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街舞2》24小时齐舞创作亮点不断,韩后3秒精华开启应援模式
墨鱼吞 2019-06-26

近期豆瓣最高分的综艺节目《这就是街舞2》,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而在上周六播出的第5期节目中,全国56强选手分成8组,进行24小时极限齐舞创作,更为本来就非常火热的节目再填了一把火,亮点不断的齐舞直接high翻全场。颜值赞助商韩后助力选手熬夜编舞,携《街舞2》同款韩后3秒精华,即刻开启应援模式,让舞者颜值与舞技同台在线。

此次极限24小时原创齐舞竞技,对于所有选手来说都是一种挑战。56强选手被分为8组,由8个组长带带领,在24小时内编出一支舞,进行两两对决,赢的一队全员晋级,而输的一方则组长待定,另外一个直接淘汰,一个和队长一起待定。严酷的赛制和有限的时间让选手们在编舞中频频碰壁,有在最后十小时全盘推翻之前的编舞重新排练的,也有因为发高烧而凭意志力坚持练舞到最后的,更有因为编舞陷入困境而流下眼泪的……但最后,这些优秀的舞者还是顶住了重重压力,交出了惊艳全场的答卷。

  长时间熬夜排舞,对选手的精神和皮肤都是一种伤害,肌肤暗沉、出油爆痘等不仅是面子上的问题,还会让人没有自信,无法尽情地展现Battle的魅力。韩后3秒精华,采用烟酰胺精华液+冻干粉的黄金组合,搭乘日本助渗技术,让养分直达肌底,3秒立即吸收。烟酰胺精华液采用大牌同款口烟酰胺成分、法国进口99.95%纯度富勒烯,配合高活性寡肽冻干粉使用,让淡化痘印、修复痘痘肌、隐形毛孔、提亮肌肤的效果乘倍,不让毛孔粗大、痘印抢镜,让肌肤青春靓丽,没有“坑”。

 

  在《这就是街舞2》下期节目,四位明星队长将上演抢人大战,可谓看点十足,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等不及了呢?熬夜追《街舞2》,别忘了拍上同款韩后3秒精华,与街舞选手一起轻松“战痘”。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