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盛世美颜无需装嫩,韩后小嫩系列精华嫩肤实力嫩出水
墨鱼吞 2019-07-16

盛夏来袭,火热的高温天气,不仅是对身体耐热度的考验,也是对小仙女们保湿控油能力的考验。一到夏日,脸部肌肤就开始“作妖”,混油、油性肌肤的小仙女,分分钟秒变大油田,于是各路控油产品成为护肤环节的座上宾。但是,夏日的正确控油姿势,你真的get了吗?还不快跟着韩后的脚步,一起用精华护肤,还你水光肌。

​​

 

图:韩后小嫩系列

夏日护肤,很多小仙女都将重点放在控油上,并且强化了清洁的作用,就连护肤步骤也开始缩减,认为做减法才能让肌肤更好的休养生息,其实这样只能治标不能治本。肌肤夏日出油多,归根结底是水油平衡被破坏,这时候不仅要控油,更重要的还是补水保湿。韩后小嫩系列,24H高效保湿,精华护肤强力锁水,让你嫩出光感美肌。

许多小仙女都认为夏日的护肤选择只有清爽型的爽肤水,精华质地的护肤品因其偏粘稠的肤感,会加速肌肤的出油。其实不然,以韩后小嫩系列的明星产品韩后小嫩水为例,小嫩水作为一款口碑极好的精华水,添加了包括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LIPIDURE磷酰胆酰基聚合物、烟酰胺原液等护肤成分,强化了精华护肤的效果,在补水的同时还具有极佳的保湿力,让肌肤柔软水润嫩滑。

​​

 

 

图:韩后小嫩系列——小嫩水

不仅如此,韩后小嫩水作为韩后小嫩系列精华护肤理念的集大成者,匠心专研融合了多国核心科技。作为一款高保湿的精华水,韩后小嫩水强力的保湿效果,来自法国PatcH2O水织网技术,通过修复水网通道,让小嫩水拥有如面霜般强力的保湿效果。同时,韩国领先的胚芽精粹高活性萃取技术,让小嫩水能够更好地保留精华的高活性成分,并通过日本Lipidure亲肤仿生技术,提高渗透率,让小嫩水成为一款高保湿高补水的神仙精华水。

 

图:韩后小嫩系列——小嫩水

除了加强补水保湿,夏日的肌肤清洁步骤,也是护肤工作的重中之重,许多小仙女都喜欢追求强烈的“干净”肤感,在洁面产品的选择上,选择了清洁力过强的产品。其实过高的肌肤清洁度,在带走皮肤表面油分的同时,容易让皮肤过于紧绷干燥,导致水油失衡。而贯彻精华护肤理念的韩后小嫩系列芽萃水嫩精华洁面乳,采用皂表复配技术,并添加椰油酰胺丙基甜菜碱等配方,不靠起泡剂发泡,也能打出云朵般的细密泡沫,轻松带走肌肤污垢和老废角质的同时,温和呵护皮脂膜。

温和洁面,控油同时不伤角质膜;高保湿精华水,精华护肤水润嫩滑so easy,韩后小嫩系列,就是你夏日护肤的贴心宝,实力平衡水油,让你嫩出水!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