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态度大师刷爆舞坛惊艳度,韩后3秒精华约你再聚街舞2斗舞江湖
墨鱼吞 2019-07-19

7月13日晚,正是《街舞2》步入复赛第一轮的日子,相比于前段时间的多期节目,这一期的厮杀更为激烈。虽说胜负乃Battle常事,但是看到那么多优秀的舞者被淘汰,粉丝们都感到唏嘘。不过,由韩庚带领的态度大师却不损一兵一将,足以见其实力不俗,让全场感到惊艳不已。接下来,就让韩后3秒精华约你再聚街舞2斗舞江湖吧!

 

本期街舞2第一个出场的是态度大师队eleven组的马晓龙、范范和十一,区别于以往炸裂的高难度动作,他们在这一场相互配合,以床为道具,演绎一个深陷梦魇后的惊悚情景剧。创意如此新奇且富有感染力的作品以62分的优势战胜了修楼梯,修楼梯的队长罗志祥表示心服口服,可见eleven组的超神表现令人震撼。在第三轮的对决中,态度大师将中国武术技巧与街舞动作进行融合,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武侠比拼,再一次拔得头筹。两轮的胜利让韩庚队彻底逆袭,实现全员晋级。见证了这一光辉时刻的韩后3秒精华告诉你,当有了韩后3秒精华的坐镇,你也能像态度大师那样分分钟逆袭,青春无惧斗。

 

无论是斗舞还是做其他事都必须要有个好状态,韩后3秒精华将让你在追街舞2的时候也容光焕发。长时间使用韩后3秒精华,它所含的烟酰胺精华液和冻干粉成分能够修护肌肤,并且改善气色,让你拥有Q弹亮泽的美肌。即使你属于敏感肌也可以大胆使用韩后3秒精华,因为它在传输养分的时候不会损坏肌肤屏障,高效率地修护肌肤。

 

在本期韩后3秒精华倾情赞助的街舞2结尾,由于冯正在battle积分赛中得到0分的成绩,导致千玺队一次淘汰了五名队员,损失极其惨重。不过,在下集预告中我们看到,千玺抽中了街舞圈大神亮亮作为易燃装置的助阵嘉宾,当即表示对易燃装置取得胜利的信心,发生了这样的转机,还真是令人期待易燃装置和其他队伍在街舞2的后续表现呢!

 

看来街舞2的节奏越来越动人心魄了,那么,就让我们和韩后3秒精华约定好,本周六晚,街舞2不见不散!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