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韩后3秒精华无惧战痘,倾情助力《街舞2》半决赛
墨鱼吞 2019-07-22

7月13日,由优酷、灿星联合出品的大型街舞选拔类真人秀《这!就是街舞》第二季在各大平台持续热播,四战队正式决出全国20强,即将迎来半决赛。更有《街舞2》同款韩后3秒精华的倾情助力,让你3秒还原青春,无惧战“痘”。

图:《街舞2》同款韩后3秒精华

从刚刚播出的节目预告来看,此次半决赛主要是街舞和不同舞种的合作对战。四支战队存活成员,两两一组参与对战。队长抽签决定对战舞种和选手,赢者直接晋级,输的一方将面临淘汰。

 

图:《街舞2》同款韩后3秒精华

 

目前对战舞种和选手已经揭晓,第一场:范范鸭子vs叶音、王子豪(国标),第二场:赖威尔、甘恬美子vs AC、余衍林(古典),第三场:波子、许桦VS小海、jc俊(街舞),第四场:马晓龙、穆童VS孙吾空、陈建严(现代),第五场:阿k、兔子VS三儿、仙人(民族舞)。五场对决堪称神仙打架,战况惨烈,燃爆现场。各战队多种舞蹈风格激烈碰撞,共同演绎精妙绝伦的舞蹈对决。狭路相逢勇者胜,韩后3秒精华无惧战“痘”,跨舞种融合就是要燃爆现场!

 

图:《街舞2》同款韩后3秒精华

 

增强舞技需要不断练习,提升颜值则只需要一瓶韩后3秒精华。韩后3秒精华富含烟酰胺和富勒烯,搭配高活性寡肽冻干粉,双倍滋养,一步到位。有效解决肌肤黯淡、痘印痘坑、毛孔粗大等问题。更采用日本助渗透技术,精华迅速直达肌底,深层修复肌肤,助力唤醒肌肤活力,再热烈的比赛也能保持颜值在线,美得发光。

 

图:《街舞2》同款韩后3秒精华

 

半决赛中,10组战队将带来怎样的作品?重重压力之下,谁又将杀出重围?更有韩后3秒精华倾情助力,“战痘”一触即发,众多炸裂式表演燃爆舞台!众多battle内容尽在7月20日的《这!就是街舞2》第十期,精彩不容错过 。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