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韩后冻干粉精华助你摆脱夏日磕糖后遗症
墨鱼吞 2019-07-23

空调、西瓜加上一杯肥宅快乐水,让人难捱的夏日,它们就是你的续命法宝。但冰可乐冰西瓜虽然解热消暑,却对我们的皮肤并不友好。因为人体食用高糖食品后,会使机体新陈代谢旺盛,皮脂腺分泌增多,从而使痘痘连续不断地出现。放不下手中的高糖食物,又不想面临痘痘危机,那就快向韩后冻干粉精华请求支援吧。

图:韩后冻干粉精华

虽然坊间笑称,痘痘是青春的象征,但脸上的小红点毕竟有碍观瞻。韩后冻干粉精华绝对是痘肌女孩的福音,不仅能有针对性地修护痘痘肌,还能淡化痘印,彻底消除痘痘存在感。在韩后冻干粉精华中,不得不提的祛痘成分就是烟酰胺。

韩后冻干粉精华采用瑞士进口的烟酰胺成分,3%的黄金配比,让它在保留出色祛痘淡痘印效果的同时,还足够温和。烟酰胺能很好的调节肌底皮脂腺的分泌量,减少皮脂中脂肪酸与甘油三酯的产生,从源头阻断痘痘的生成,也减免了表皮油脂吸附并滋生细菌的可能性!

图:韩后冻干粉精华

为了进一步强韧肌肤,韩后冻干粉精华中还添加了纯度高达99.95%的富勒烯。作为曾获得诺贝尔奖的成分,富勒烯因具有抗氧化、抵抗自由基能力,常被用于护肤品中,与同是抗氧化小能手的维生素C相比,拥有完美球形结构的富勒烯性质更稳定,抗氧抗衰老的效果也更出色哦!

图:韩后冻干粉精华

冰阔落,大西瓜,夏日磕糖笑嘻嘻,痘痘冒头哭唧唧。做不到控糖的小仙女,就请pcik韩后冻干粉精华,有它傍身,远离痘痘危肌。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