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手持吸尘器选择也有大讲究,小熊电器助力减轻打扫负担
墨鱼吞 2019-11-14

被父母催促着收拾房间,相信是许多年轻人从小到大最烦的事,其中在打扫卫生时,像空调挡板、键盘缝隙和书桌角落等地方的灰尘,往往让人无从下手。想要减少房间灰尘烦恼,又怎能少得了一台轻便又实用的手持吸尘器呢?下面就跟着小熊电器一起,看看手持吸尘器的挑选小贴士吧。

 

图:小熊电器手持吸尘器XCQ-B04A1

首先一点就是省力程度,包括了清扫地面时的推力和举起吸尘器清理高处时的托举力,这是决定手持吸尘器使用体验感的关键因素。就像小熊电器的这款手持吸尘器,并没有携带内置蓄电池,主机仅重约1.1千克,即使是女生也能轻易举起,进行房间吸尘操作时自然毫无压力。

以往在打扫房间时,总会将房间弄得“尘土飞扬”,灰尘中其实还夹杂着大量的过敏原和尘螨等,造成二次污染。市面上大部分手持吸尘器都能杜绝灰尘的二次污染,但对于细小的微尘和螨虫,还要看不同的机型。但是小熊电器的手持吸尘器,采用了多重过滤系统,海帕滤芯过滤微细灰尘、颗粒分离过滤沉降大颗粒物,有效降低二次污染风险,而蓝色款吸尘器还搭配了除螨刷,螨虫留存问题也能同步解决。

 

图:小熊电器手持吸尘器XCQ-B04A1

作为家居清洁用的小家电产品,手持吸尘器比传统卧式吸尘器的优势更在于其灵活多变,像多种吸头的配置和配件更换方便与否,都是产品的加分项。同样以小熊电器的手持吸尘器来说,不仅有着地刷、扁嘴刷和除螨刷的多刷头配置,而配件的拆装转换,也可以通过轻旋来完成,减轻了打扫卫生的负担。

 

图:小熊电器手持吸尘器XCQ-B04A1

以上就是小熊电器带来的选购小贴士,想要打扫房间卫生更轻松,赶紧入手一台轻便又实用的手持吸尘器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