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自带三大法宝的小熊电烤箱,轻松圆你烘烤梦
墨鱼吞 2019-11-14

每逢周末,相信很多年轻人都喜欢弄些小吃来慰劳工作了5天的自己,做次家常饭、煮个糖水、烤个蛋糕……对于喜欢吃烘烤食品的年轻人来说,电烤箱几乎可以说是最重要的厨具了,它操作方便,少了煎炒烹炸的过程,更没有油烟四溅的烦恼,还能让厨房保持干净整洁,所以电烤箱已经成为了不少年轻人的新宠儿。

 

小熊电烤箱DKX-D20A1

烘焙,最重要的是对温度的把控,温度准确,才能保证面点的发酵程度恰到好处,另外馅与皮的受热情况也直接决定成品的最终口感。在完美控温这点上,小熊电烤箱DKX-D20A1做得非常不错,它采取1300瓦的背部隐藏式双管发热设计和微电脑控制,精准把握了各种烘焙食品“开烤”所需的温度。

 

小熊电烤箱DKX-D20A1第二大法宝就是旋风热力循环功能,该功能使得温度动态环流,在烤箱内形成均衡的温场,且内腔温差小,使每个身处其中的面包都能享受到均匀的受热,大大降低了烤焦、烤糊的风险。

 

保持了烘焙所需的温度和降低了烤糊的风险,那口感又要怎么保证呢?这时候小熊电烤箱DKX-D20A1最重要的设计-水浴蒸汽烤上线。水浴蒸汽烤是一种在烘烤的过程,辅助蒸汽的模式。在烤管均匀加热内腔时,蒸汽装置同时产生饱和的高温蒸汽,使得烘烤后的面包在表面金黄酥脆的同时,也能锁住内部水分及美味成分,口感自然松软有弹性,外酥里嫩绝不过分。

 

小熊电烤箱DKX-D20A1

除了这三大法宝之外,小熊电烤箱DKX-D20A1深得年轻人的喜爱,还有一个原因,这款小熊电烤箱专为爱烘焙的年轻人特设了12种菜单,12种菜单可以针对不同食材的特征,有针对性的进行烘烤,不论是面包、蛋糕、披萨、蛋挞、饼干,还是鸡翅、牛排等美食,小熊电烤箱DKX-D20A1都能帮你轻松掌控,让美味无懈可击,即使是烘焙小白,也能轻松驾驭。

 

小熊电烤箱DKX-D20A1

你是怎么慰劳辛苦了5天的自己呢?与其次次出去下馆子,不如来次不一样的,买一款自带三大法宝的小熊电烤箱DKX-D20A1,来一次烘焙之旅,让味蕾享受不一样的美味。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