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头皮健康管理有用吗?云南白药养元青帮你抚平毛躁,润发从根做起
墨鱼吞 2019-11-14

一直以来,头发都是造型设计中一大重点,光有好看的妆容、服装还不够,还需搭配上适合的头发造型,才能表现出整体的造型设计概念。但是随着不断地烫发、染发,给头发带来的负担也越来越重,出现头发干枯、毛躁、分叉等问题。这个时候,进行头皮健康管理有用吗?答案是肯定的。

头皮是头发的土壤,只有“土壤”健康,“植物”才能茁壮成长。在中华医药的宝库中,有许多中草药都可以用来给我们的头皮进行养护,芦荟,便是其中较为常见的一种。听老一辈说,她们年轻那时洗发水、护发素的种类不多,女孩们就会用自家种植的芦荟来洗头发,洗得头发又黑又亮。

 

图源来自网络

使用芦荟这样的天然植物洗发、养发,这不是老一辈的专属智慧。在滇南地区,有许多少数民族都以一头乌黑浓密的头发为美,因此少数民族地区的人们也会利用许多天然植物对头发进行清洗和养护。在山区之中,女子们穿着亮丽的民族服饰,将细密黑亮的头发仔细地盘成发髻,那浓浓的民族风情,成为了山区之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结合民族古法与企业精研,云南白药养元青小养库拉索芦荟洗发露运用古时药食同源的理念,在洗发露中加入了库拉索芦荟养发精华。芦荟作为一种药食同源的植物,不仅可以用来消炎杀菌、健胃清火,少量的食用还能保湿美容、补水养肤。把芦荟加入到洗发露中,可以抚平头发毛躁,使秀发盈亮柔顺,搭配透明质酸和燕麦,共同给干枯毛躁的秀发注入活力,让头发小养一下,发量满满。

 

图:云南白药养元青小养库拉索芦荟洗发露

健康头皮养出细密黑亮好秀发,云南白药养元青小养库拉索芦荟洗发露用事实回答“头皮健康管理有用吗?”这个问题,让你从现在开始告别毛躁,头发细滑!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