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养生壶用一盅美食陪你长时“营业”,加班伴侣不止有咖啡牛奶
墨鱼吞 2019-12-30

拖着疲倦的身体回到家,好不容易逃离办公室,回到令人放松的小天地,结果临时有事、老板电话、KPI未达标……让你不得不选择在夜晚加班。夜晚加班那么累,当真没有什么可以安抚疲倦的身心?眼睛一扫,目光落在桌上的养生壶上。夜晚加班,不如用它解锁2款美食,伴着微黄的灯光,用美味陪你长时营业,让你的加班时光更好过。

这时可能有人会疑问,加班时间那么紧,哪有时间捣鼓这些美食?其实美味解锁也可以很轻松,一台省时省力又整合了各种食谱的养生壶就可以实现,简单几步就能解锁美味,不占用宝贵的加班时间,你大可去找寻灵感,剩下的事交给它就好。

 

小熊养生壶YSH-C18S2

叮~打卡下班回家已然7点了,冷风吹得人瑟瑟发抖,这时若是来碗暖胃粥,整个身体都暖起来了。试想一下,香菇加上虾仁,再来点甜香玉米,这些食材凑出一壶虾仁杂粮粥,吃完再开工,这个班是不是比别人加得更舒坦。想做一碗美味的热粥,用这款小熊养生壶就超级简单,略过说明书直接上手,准备好一小碗生米、5朵香菇切片、10只大虾仁、适量玉米粒,洗净后放入养生壶中,加入盐、胡椒粉等调料,加入适量水,旋钮选择五谷粥功能,再确认时间,按下启动即可,步骤有多简单随意感受一下。

 

小熊养生壶YSH-C18S2

加班那么苦,加到十二点都不是玩笑话,一碗暖胃热粥可难以饱腹到深夜,灵感枯竭的夜晚还得靠夜宵来续命,夜宵吃什么?当然是甜品啦。用小熊养生壶炖上一盅银耳羹,为你的加班之旅带去一丝丝甘甜,搞定晚饭就可以开始准备起来,准备银耳、莲子10克、枸杞20颗、红枣10粒,洗净后一起放入小炖盅里,将1.5L的水倒入小熊养生壶,放入小炖盅,做起来照样不费脑子,旋钮启动银耳功能,一键按下确定,再选择预约时间,到点准时开炖。

 

小熊养生壶YSH-C18S2

别看操作so easy,小熊养生壶炖煮起来可毫不马虎,沉浸式炖盅结构让煮食均匀软糯,不易出现夹生“灾难”,双盖式设计牢牢锁住食材滋味,壶盖存热锁味,炖盅盖让营养不易流失,柔炖出来的银耳羹就是不一样,口味软糯适宜,香气随银耳“花瓣”静静绽放。即使它已经炖煮好了,你还在忙于释放灵感,也不用担心会凉掉,这款养生壶有长达8小时的保温时长,想什么时候喝就什么时候喝,超长“营业”陪你加班加点。

 

深夜加班已经是件令人崩溃的事,还不安抚下自己倦怠的身心。一加忙到深夜,加班伴侣不止有咖啡、牛奶、巧克力,这台毫不费时费力的养生壶也很可,不妨用它轻松解锁各种美食,让自己的班加得更有味。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