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承包你的美好周末,小熊养生壶给你真情实感的呵护
墨鱼吞 2020-01-03

进入年尾的节奏,工作一下子变得繁忙起来,难得的周末总想让生活慢下来,用琐碎的生活日常找回一颗平常心。一碗清粥,一锅浓汤,一杯香茶,小熊养生壶承包你的周末时光,给你真情实感的呵护,开启一整天的小确幸。

 

图:小熊养生壶YSH-C18S2

没有通勤压力的周末,当然要把平日缺的觉都补回来,然后被温暖的阳光唤醒。睡饱起来,如果还能喝上一碗绵软浓稠的清粥,收获双重满足。小熊养生壶YSH-C18S2可提前9.5小时预约开煮,晚上入睡前准备好食材,清晨自动进入养生粥模式。一觉醒来就能品尝到小熊为你精心准备的养生粥,空虚的胃瞬间被“治愈”了。

 

图:小熊养生壶YSH-C18S2

平日工作繁忙,总是依靠外卖解决午餐,到了周末,当然要亲自下厨好好犒劳一下自己,不仅要荤素搭配合宜,还要把滋补的汤品也安排上。

炖汤这件小事,就交给掌握了16种烹煮功能的小熊养生壶吧!无论是养颜甜汤,亦或是营养老火汤,你想要的,小熊养生壶都会为你呈上。就连炖煮难度五颗星的燕窝食材,在小熊养生壶采用沉浸式设计的炖盅中,也能将娇贵营养充分释放,不会出现上层生,下层熟的现象。

 

图:小熊养生壶YSH-C18S2

悠闲的下午茶时光,如果不想和朋友外出小聚,那么用小熊养生壶为自己准备一壶清新雅致的柠檬红茶,似乎也是不错的选择。1.8L的大容量,免去反复冲泡煲煮的麻烦,长达8小时的自动保温功能,也能让茶饮时刻保持恰到好处的入口温度。

平凡的周末,有了小熊养生壶的陪伴,也变得不一般,那些一饮一食的琐碎日常,也是珍贵的美好瞬间。小熊养生壶,承包你一天的休闲生活。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