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解决晾晒难题,干衣机成为最值得信赖的“暖阳”
墨鱼吞 2020-01-15

一直以来,自然晾晒都是人们首选的干衣方式。但是自然晾晒不仅占地方,还受到天气因素的制约,在当下的年轻人看来已经渐渐变得不方便。随着时代发展与科技的进步,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有了技术支撑,对于洗衣干衣方式有了新选择。不想手洗,于是就有了洗衣机。自然晾晒占地又不灵活,因此可以让衣物快速晾干的干衣机也开始走俏市场。但是干衣机真的值得入手吗?如果你不想衣服霸占阳台,连续几天不干,而且还散发出霉臭味的话,当然很必要get一个干衣机。

 

恬静清爽的秋天走后,冬季的坏天气却连番上阵了,北方的大雪雾霾、南方连月未下雨导致的空气极度干燥和污染,在这样的环境下晾干的衣服,与没洗的状态无二,甚至还不如没洗的时候。冬季的不稳定天气不仅封印了好心情,还夺走了我们自然晾晒衣物的权力。有了小熊干衣机,释放出干衣能量,让衣物快速烘干水汽,恢复衣物干爽洁净,仿若把阳光带回家了。

针对衣物自然晾晒脏物吸附、异味丛生等这些问题,干衣机也有一招。把衣服放在小熊干衣机里不仅能快速烘干,还能杀除99%的细菌,避免细菌影响身体健康。此外干衣机的活性炭滤网可过滤空气杂质异味,内置的香薰盒可滴入精油避免了衣物异味,让衣物拥有堪比阳光晒后的清新。

 

另外抛开天气因素不谈,在我们的印象里,家里的阳台就仿佛专门为晾衣而生,阳台沦为“晾衣台”,挂满各种衣物不仅影响采光,也占据了家中的绝佳的观景区。而且客人上门时看到花花绿绿的衣服,太不美观了,这时就急需干衣机给阳台来个大整容。小熊干衣机适用于绝大部分的家庭装修,而且两层大空间可一次性装完一家人的衣物,不仅还你一个光线充足的阳台,还能让干衣变得更简便。

自然晾晒已经OUT了,pick一个干衣机充当生活中的“暖阳”,不仅可以对抗坏天气解决晾晒难题,还能给让你看到阳台外的风景,这不免让人心情大好。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