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机械舞poppin的学习技巧,中关村成人街舞培训班

1、手臂上的pop点主要分布在大小臂的肌肉上,绷紧小臂的肌肉时会牵扯到一些腕关节,这是正常的,也应该去熟练掌握腕关节在各种角度位置上时手臂的pop,做到没有pop的死角。

2、多练左手。

3、腿部的pop在做inside的时候是绷紧大腿前侧的肌肉,过程当中膝关节会自然向上跳动,做outside的时候这是绷紧大腿后侧以及小腿的肌肉,腰部的pop一般在配合roll或者walk out等情况时会用得到,方法也是瞬间绷紧肌肉-放松-做pop。

4、胸部的pop通常是和颈部的pop结合在一起做的,全身做共震的时候,要注意pop的balance,也就是说各个位置的pop应该大小均匀,频率一致的做出来。

5、body wave的线路主要是肩(向前)--胸--胃--腹--腰(向前)--腰(向后),具体运用的时候应该注意动作线路清晰完整,然后考虑多重wave的变化,以及wave和roll或者其他foundation之间的连接。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