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如何培养孩子对街舞的兴趣?北京知春路少儿街舞班

如何从小培养孩子对于街舞的兴趣呢?孩子从小就开始接触舞蹈对于长大学习街舞很有帮助哦,星城街舞小编整理了下面这些方法家长们可以试试哦。

1、教他们一些简单的歌曲比如"hokey pokey" 或者其他的有舞蹈的歌舞。

2、在听一些简单歌曲之后,尝试不同风格的音乐和舞蹈,可以向他展示些自由式的舞蹈,鼓励他自已学着跳。将音乐打开关掉,让他在音乐响起的时候再跳。

3、给宝宝放一些不同风格舞蹈的DVD,或是带着他去看一下舞者的现场表演带他去看一些嘻哈街舞一类的街舞表演。

4、给孩子报名参加适合他年龄的舞蹈课程,最好是小班授课,全是和他一样大的孩子。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