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daogrs打破冰箱串味!的嵌入式冰箱完美解决痛点!

整理冰箱很头疼?打开冰箱时总是乱糟糟?食物放到过期都不知道导致冰箱总是有异味?CC这期带你从根源上解决这个大难题!从冰箱内部找原因。

一、问题根源是食材没及时处理

冰箱总是恶臭难忍的主要原因就是食材惹得祸。

试问冰箱里如果有发霉过期的食物,就算冰箱通风功能再完善,保温效果再好,内部设计再炫酷也还是会有异味。

问题的根源并不在于冰箱的结构或者功能,而是在于食材没好好分类和及时处理。

中国大多数家庭对于收纳空间要求相对于其他国家来说都比较高。很多家庭都会喜欢在促销的时候买入很多干货食材,这个习惯成了不少家庭主妇的一个小癖好。在购入这么多食材后,冰箱自然成了最好的收容所。

现代人大多都把时间精力倾注在工作上,以至于抽不出多余的精力来经常整理冰箱,做这些细节的活。才导致了冰箱容易有异味。

因此一个具有分类存储功能的冰箱成了我们厨房必备的一个好帮手!

二、四区独立空间独立控温,分类存储,保鲜时间更长

日常生活中有些食材本身味道会比较重,比如榴莲、芹菜、蒜头、海鲜类干货等。

而像豆腐、牛奶这些奶制品又相对容易吸收味道。

生熟食、肉类蔬菜水果之间的是否分类正确也会互相影响,一个足够的空间分区对于保持食材新鲜度来说十分重要。

生熟食分类,蔬果和肉类分开的同时可以按照食材特性来调控冰箱的温度。为食物提供和一个安全储存的最佳冷冻条件。可以有效防止食物之间串味,独立分区控温还有利于保持食物的口感和新鲜度。

分层对于食物的存储也是很方便,可以防止食物积压在一起互相影响。

电脑触控调节,多模式自动控温系统,灵敏感应按键,随心设定。高效精准控温,确保可以减少失误水分和营养流失,长效保鲜。

即使是单柜款也可以很好的把生肉和蔬果分类。

顶部和两侧的LED柔光照明,立体环绕,柔和节能,寿命更长。

分层分区放置食物,更洁净更美观,利于储存。独立压缩机给冰箱独立制冷,分开控制温度,让食物保鲜效果更好!

三、两区分类独立制冷

还有一种嵌入式冰箱,按照冷藏区和保鲜区两个区域分类,功能空间更加完善和充足。可以满足不同家庭的需求。

打开门调控档位温度,防止误触影响冰箱运作。

关于冰箱分区,下面有一些建议哦!

※冷藏室(0℃~10℃)

*冷藏室主要用于储存短期保存的食物,如牛奶、蛋类及瓶装饮料。

*蔬菜、瓜果类食品应放入果菜盒内,以防水分流失。(上面拍的图片只是为了效果更好看哦)

*熟食必须用保鲜袋包装好后放于冰箱,以免背部结霜及增加能耗。

※冷冻室(-18℃以下)

*冷冻室用于长时间的储存食品。

*鱼、肉类食物若需冷冻,须讲起分类分割并用保鲜袋分开包装后均匀置于冷冻抽屉内。

*勿将装有液体的玻璃容器或密封容器存放于冷冻室内,以免冷冻炸裂的危险。

*新鲜食物储存时不宜和已冷冻食物存放在一起。

※制冰

*冷冻室,待冰盒中的水结成冰,只需轻轻扭动冰盒即可将其脱离。

下面是各类食物的一个大概保鲜时间,在购入时可以参考一下哦!

以上就是关于嵌入式冰箱独立分区分类的建议!还有使用方法!这期的小Tips你都get到了吗?欢迎在评论区反馈你的使用感受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