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倩碧液体洁面皂,可使肌肤保持清新,洁净,舒适,无干燥紧绷感

文章来源:公众号:让你弟弟穿女装

倩碧 液体洁面皂(温和型)

倩碧洁面皂可使肌肤保持清新,洁净,舒适,无干燥紧绷感。适合混合性肌肤使用。卸妆后清洁面部。用温水清洗,纸巾按干。然后再使用合适的洁肤水。倩碧液体洁面皂温 和 型:不让肌肤干燥,含丰富植物橄榄油,清洁的同时适度滋润;低泡配方,不含蜡质,容 易清洗,更不会在皮肤表面留下让肌肤干燥的残留物,真空高压制成,不含空气,经久耐用亦不会变质。

理肤泉 净肤控油洁面泡沫

这款洗面奶中富含温泉水,温泉水中富含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能给肌肤补充能量,滋养肌肤~另外洗面奶中还有水杨酸温和有效剥脱老废角质,恢复皮肤光滑细腻;锌减少油脂分泌量,收敛毛孔;烟酰胺淡化痘痕,净化皮肤表面~~洗面奶味道很清新,质地是很柔滑的白色霜状,揉开有丰富柔细的泡沫能深入清洁毛孔,洗得很干净,同时锁住肌肤水分,有效收敛毛孔,减少油脂分泌量。

SK-II 护肤洁面霜

这款洗面奶整体使用感受还是不错的,口碑好到爆,富含氨基酸成分,洁面后一点也不干,只需一点点,泡沫不多但洗的干净,洗完之后脸光滑光滑的。如果是干皮,洗完之后会感觉有点干,另外,皮肤敏感的也要注意。

格兰玛弗兰 梦幻安妮洁面泡沫

这款产品包装上就很吸引人呢~~延续了格兰玛弗兰家一贯的复古包装,瓶身的金发女孩活泼又不失性感,让护肤变得生动且充满了乐趣天然洁净力,不含人工起泡剂等界面活性剂;迅速溶解污垢和彩妆残留; - 采用氨基酸平衡渗透保湿法,平衡细胞渗透,全面提升每个细胞的水分含量,带给你突破性的保湿感受。 守护天使性格: 安妮,是每个他心目中最渴望宠爱的公主,总是能唤起他关于纯真的种种美好记忆,不管尘世如何喧嚣,她总是如清风般让他瞬间恢复清透平和,这个拥有很多梦想、爱做梦的公主安妮,把她众多离奇古怪的想法,藏在这如鲜奶油般的柔细泡泡里,在抚过脸颊的刹那,幻化成快乐的灵感。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