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幼儿园要小心防暑
山东新易得 2019-06-24

夏天,除了酷热就是闷热,总而言之就是热!教室里温度也不低,孩子们热的坐不住,开空调行吗?行,注意几点。



避免对着幼儿的方向直吹,空调风口向室内上方吹冷风,这样方便舒适降温

空调房间要经常通风,保证室内空气新鲜。

室内温度注意控制,空调不要吹太冷,保持室内不热货轻微凉爽即可。

空调房里幼儿不能穿过多的衣服,在空调房里宝宝衣服比成人多一件,但是,由于小儿皮肤娇嫩,出汗较多,服装用料应具有柔软、吸湿、透气性好和洗涤方便的特点,以浅色的

纯棉或纯针织品为宜。并不是衣服数量越多对宝宝越好
 
也可以通过食物增强抵抗力



1.平时一定要多补充水,温开水,淡盐水,蜂蜜水这些都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千万不用要碳酸饮料,如可乐 ,雪碧,或者一些其它的果汁来代替水份。因为这些饮料不仅没有补水的作用,反而会使得体内的水流失得更快。
 
2.多喝一些汤水,如果幼儿不喜欢喝水的话,那么建议可以让孩子多补充一些营养丰富的蔬菜汤,肉汤,及时补充因为天气热而排出的钠,钾矿物质。再者夏季的幼儿食欲多会下降,多补充汤水,就可预防营养不良,更有利于幼儿身体健康。
 
3.多补充蛋白质,蛋白质是人体不可缺少的一种元素,由其是对于正在长身体的幼儿来说,补充蛋白质由为重要。夏季高温,蛋白质的分解变快,损失也会变大,此时更需要适时的补充蛋白质
 
4.多注意补充维生素,多吃粗粮,多吃水果,多注意均衡营养,注意荤素搭配,注意营养结合,饮食上可以尽量做到多样化,这样更有利于身体健康。如果有条件的话,还可多吃一些具有清热解毒,利尿等功效。
 
幼儿园白天尽量减少孩子户外活动的时间,由其是太阳暴晒的时候更要避免孩子外出活动。保持正常的运动量就行。
 
保证孩子充足的睡眠,昼长夜短是夏季最主要的特点,因为这样的气候变化,因此很多孩子会有失眠不足的问题,建议让孩子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午睡必不可少,让孩子们保持体力。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