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最好的六一礼物就是陪伴:娃哈哈亲子照相馆帮你记录爱与精彩

                                            “如果我不要衣服和玩具,

                                         爸爸妈妈能六一陪我出去玩吗?” 

在许多天真的孩子心中,陪伴,才是儿童节最好的礼物。如今,为了工作而忙碌的“隐形父母”、“周末家庭”越来越多,在孩子成长最重要的过程中,爷爷奶奶、手机iPad却成了孩子的临时爸妈。对于儿童节这个特别的日子,孩子的期盼更需要得到父母的正视和回应。

相片,是能将幸福定格的秘密武器。为了替忙碌的父母记录孩子成长的珍贵瞬间,体验亲子互动的乐趣,娃哈哈锌多多/钙多多将于六一儿童节期间在全国开展“爱要多多陪伴”亲子照相馆主题活动,让宝贝尽情发挥创造力,与父母共同打造独一无二的专属全家福。

秉承一直备受关注的 “爱要多多陪伴”公益主题,又逢一年一度的国际六一儿童节,娃哈哈锌多多/钙多多邀请所有家长暂时抛弃“下次吧”“我太忙”,陪宝贝们过个快乐节。

届时,娃哈哈亲子照相馆将提供专业的摄影团队和各种奇思妙想的好玩道具,不仅让孩子们变身“小小导演”挥洒创意童趣,自己设计“专属亲子照”,更让父母做一天“大孩童”,与宝贝“并肩作战”完成挑战,尽情玩乐,收获礼品多多!

人生的路很长,但童年很短。自2018年上市至今,娃哈哈锌多多/钙多多作为行业领先者,一直在内外倡导“爱要多多陪伴”的产品理念。不仅是在产品设计层面悉心研发,针对国民普遍缺钙、缺锌的刚需现状添加了优质锌钙元素,每一瓶钙多多含有120mg的钙,每一瓶锌多多含有1.44mg的锌,能够帮助父母为宝贝们补充成长所需的全面营养。

 

除此之外在精神层面,娃哈哈锌多多/钙多多更是通过多种活动鼓励父母花时间融入孩子的世界,从羡煞旁人的“六一员工亲子假”、“三色挑战”亲子创意课,到此次的六一“亲子照相馆”,都是引导父母给予孩子足够的陪伴与关爱,同时也培养宝贝的审美和创意能力。

 

有人说“有一种专门拆散亲子关系的怪兽,叫做长大”。

 

承蒙时光未晚,

爱,

就要多多陪伴,

不留遗憾。

 

欢声笑语,将爱定格。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