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都市王朝、帝拓等家具品牌检出甲醛释放量超标
保空服务 2019-11-26

      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日发布的关于甘肃省2019年第3批工业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结果显示,33家企业的34批次产品合格,4家企业的4批次产品不合格,木制家具产品的合格率为89.5%。不合格的4批次产品主要是甲醛释放量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甲醛是有害物质,甲醛释放量超标会对人体健康造成一定的影响。

  据了解,近期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实施了第3批工业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对全省范围内木制家具、儿童玩具、燃气灶具、建筑钢材、保温材料、铝合金建筑型材、黑色金属管材、塑料管型材、建筑外窗、金属面聚苯乙烯夹芯板、食品接触用纸制品、食品接触用塑料制品、中小学生校服共13种产品进行抽查。本次监督抽查了384家企业(同一企业中抽取2种产品企业数不再重复统计)的508批次产品,经检验,325家企业的372批次产品合格。企业合格率为84.6%,产品合格率为73.2%。

  本次抽查了37家企业的38批次木制家具产品,抽查区域为兰州、兰州新区、天水、白银、庆阳、平凉、定西、陇南、临夏、金昌、嘉峪关、武威、张掖、酒泉等市(州)。按照《2019年甘肃省木制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细则》(第三批工业产品)及相关产品标准要求,主要对木工要求、表面理化性能、力学性能、甲醛释放量、重金属含量等项目指标进行了检验。

针对本次抽查中发现的问题,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相关市(州)局市场监管部门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督促不合格产品生产(经销)企业积极落实整改,依法严格落实后处理相关规定。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