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归然干货 | 请收好这份初冬护肤攻略
妃爱燕窝 2019-11-07

天气渐渐干燥起来,这个时候我们的肌肤是最不安分的了,多种肌肤问题屡屡形成,姑娘们都在叫苦呢,换季时我们应该采取怎样的护肤方案呢?


现在小编就给你们做下功课,告诉你最有效的初冬护肤注意事项,拥有健康又水润的肌肤不是问题。



水油平衡

hydrophile-lipophile balance

冬天来临,室外的冷空气很容易让肌肤中的水分蒸发变得更加干燥,加上室内空调房的环境,会让肌肤水分流失更快。因此早晚补水保湿很关键,还可以在身边常备补水喷雾,随时随地让肌肤喝饱水,维持肌肤的油水平衡,减少肌肤问题的产生。





防晒护理

Sun Care Series

阳光不是那么的毒辣,不过防晒这个步骤还是少不了的,即使没有阳光,使肌肤也在无形中受到紫外线的伤害,防晒是每个季节要做的必修课,出门前不仅要涂抹防晒霜,还要带好其他的防晒工具,尽可避免紫外线的侵蚀。





洗脸柔肤

washing and softens skin

对于脸部肌肤的清洁,每天是少不了的,清洁可以带走附和在皮肤上的污洉,卸去残妆,疏通毛孔,加上5-10分钟的按摩,会加快血液的循环,促进新陈代谢,使肌肤得到更自由的呼吸,有效减少粉刺,黑头的产生,洗脸按摩完之后,再铺上一些收敛化妆水,更有助于肌肤的美白。





滋润补湿

Excellent Moisture

先前有提到,冬季的气候容易让肌肤变得干燥,如果不及时保湿,进入严冬后的极端天气会让皮肤出现脱皮、泛红甚至皴裂的状况,此时除了使用最基本的化妆水之外,还要配合乳液及面霜,为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和滋养,为肌肤深层补水,并牢牢锁住水分,润泽不紧绷。





面膜呵护

The mask to caress

干燥的空气,致使肌肤水分大量流失,显得更加干燥、水油不平衡,并且经过一整天户外活动,肌肤经历了风吹日晒,需要及时修护和舒缓。针对这种情况,在睡前可以敷上一片保湿面膜,能够为肌肤高效补水的同时,让肌肤享受滋润,起到一定的修护作用。一周做2-3次即可,效果就很不错哦。





夜间护理

night nursing

白天出门很难避免紫外线,空气灰尘的侵害,加上化妆后留下的残妆,都会附和在肌肤表面上,堵塞毛孔,会引起黑头,粉刺,痘痘等,所以到了晚上一定要将面部彻底清洁,尤其是彩妆产品一定要卸除干净,打开毛孔,让毒素排出顺畅,保持肌肤清爽,洁净。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