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高尾山红叶游---arashi打卡
Qkin酱の旅行 2019-07-18

今天打卡日本东京近郊,红叶名所“高尾山”。

因为中央线过去很方便,(更重要的是屋里arashi来过),所以这次的红叶观赏地就定在了高尾山。

山脚的祭り,边排登山小火车边看表演,太发。

屋里arashi坐的登山小火车,不过红叶祭人很多,大概排队一个半小时左右,明明八点就出门了,结果十一点才坐上上山的小火车(*^_^*)。五子一起合照的地方and戴过的列车员的帽子。皆はいそがしいなので、,所以我也没好意思戴它拍照。

男坂and女坂,果断选了五子走过的男坂,可惜没人和我玩剪刀石头布哈哈。

aiba还是尼尼摸过的开运石(不记得了,看来要去补娇兰了)

五子学吹叶子的地方,还是不得不感叹xgg学的太快了。

以天狗著名的高尾山,天狗雕像。想起问过日本老师天狗是神吗,老师说不是,就是守护神的吧,瞬间想到二郎神和哮天犬,hhhhh.

闹木kiyo的扫地小僧。

山顶到达,五子没有登顶就回去了,这麽低的山都不登顶,果然老年团了。

恋おみくじ,抽了大吉,和尼尼一样耶,果然和我们家尼尼很有缘分。

特别甜的天狗烧,不愧排了半个多小时队。果然在霓虹已经喜欢了排长队。(霓虹金好喜欢排队的哈)

一直很好奇这些スリッパ是干神马的,给kami sama的贡品?

当然重点的红叶也很好看,zaang!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