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不富裕的我义无返顾的做了丸碧的三万八总代
丸碧V 2019-06-27

我今年37岁,结婚10年了,自从六年前生了二胎之后就在家做饭洗衣服带孩子,基本上没有自己的生活,当然,没有工作就得伸手找老公要钱,说句实话这种感觉挺憋屈的。本来我也以为我这辈子就这么过了,围着老公、孩子、厨房、家务,没有自我,永远手心向上。直到有一天我无意中接触了丸碧,彻底改变了我的生活状态。

跟我一样是家庭主妇的人应该都知道有多委屈,每天干不完的家务,伺候一家人的吃喝拉撒,没有工资、任劳任怨还不被理解,被认为是吃干饭的遭嫌弃。我自从生了孩子就很少买衣服了,那天在网上看到了一件衣服真的太喜欢了,虽然要400多有点贵但还是想买,就试探性的跟我老公提了一下,结果被他噼里啪啦一通抱怨,说什么他上班那么辛苦我又不挣钱,也不知道节省,天天在家又不出门买那么贵的衣服干什么。我当时真的委屈坏了就跟他吵起来了,结果发现那些你辛辛苦苦的付出在他眼里一文不值甚至理所当然,最后不欢而散,我们俩当天晚上分房睡的。

因为心里实在是太难受了,我就上网找跟我一样的文章开始看,想寻求共鸣,结果就看到了一篇文章,女主一开始情况跟我非常像,后来自己开始做丸碧微商,挣得比老公多了,底气也足,生活彻底改变,这让我有很大的触动,也就是从这个时候我萌生了做丸碧的念头。我通过文章里的微信号加上了女主,我们俩聊了很久,她知道我的情况表示特别理解,可能也是因为这种共鸣,让我特别相信她,几乎没有多做了解就拍板决定要做,而且要做就做38000的总代。说来也是可怜,结婚这么多年我只有可怜的两万块钱存款,剩下的钱是受尽了我嫂子的冷眼从娘家借来的,我当时就决定哪怕是为了睁这一口气我也一定要把这个事业做成了!

打款没多久公司那边就把货发过来了,刚开始做的时候真的不容易,什么都不懂,每天都趁做完家务的空闲在群里爬楼听课、记笔记,时不时的跟老大打电话交流,做着一切我都是瞒着我老公的,哪怕出货不顺利,压力我都是独自在扛,我就想活出个样子给他们看看。后来在老大和公司两头培训的情况下我也算是摸索出来了点门道,除了公司固定下分的代理,我也会开始自己想办法引流,代理和零售两手抓,小生意眼看着越做越好,我就带着点得意的把这事告诉了我老公,本来以为会得到他的肯定和夸奖,没想到他第一句话是让我立马别干了,说这都是骗人的,还对我冷嘲热讽。那一瞬间说实话真的是心灰意冷,这东西我自己在做,素未谋面的老大除了解决我事业上的难题,生活里有什么不如意了也是她开导我、给我解决,永远都是鼓励我、赞誉我,公司那边也是想尽办法让我们利益最大化,出货更顺利。可是我最亲的人不但不支持还嘲讽我,泼我冷水,我可能也是因为做丸碧有一段时间,带团队什么的把我结婚之后磨平的脾气都带出来了,主要也是手里有钱,当时二话不说就带着二宝出去旅游了,把这个结婚之后就没干过活的男人晾在家里快半个月。我们旅游回来之后他也不再说反对的话,反倒是开始帮我打包发货,虽然不知道因为啥,不过我挺喜欢这个状态的。


现在我已经是168000的直属了,每次想起来都很庆幸自己当初做丸碧的这个决定,有一种重新找到了人生意义的感觉,老公的尊重、家庭地位这些我都为自己赚来了。现在我老公下班回来也会帮着我做家务、辅导孩子、发货打包这些,俩人感情倒是越来越好了,再也没有吵过架。我决定再观察他一段时间,如果表现还是很不错的话,过年给他换辆好车。不得不说这种感觉真的太好了,还是要奉劝跟我一样的家庭主妇一句,女人一定要经济独立才能活出自我,感谢丸碧,感谢坚持不放弃的自己!

WANBI丸碧官方网站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