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重庆地区总部经济税收优惠政策分析

一、重庆渝东南工业园扶持政策(增值税地方留存50%,企业所得税地方留存40%。)。

1. 对注册企业的增值税以地方留存的30%~50%扶持;

2. 企业所得税以地方留存的30%给予扶持;

3. 可叠加享受。企业如果本身享受国家优惠政策扶持的,可叠加享受重庆渝东南工业园的扶持政策。

4. 总部经济招商模式。即不受地域的限制,外省市的也能享受重庆渝东南工业园的财政扶持政策。

二、渝东北经济技术开发区扶持政策.(增值税地方留存50%,企业所得税地方留存40%。)。

1. 对注册企业的增值税以地方留存的50%扶持;

2. 企业所得税以地方留存的30%-50%给予扶持;

3. 个人独资企业享受个人所得税直接核定2%(定额核定),综合税负为5.36%增值税:3%

附加税:0.36%

个人所得税:核定征收2%

个人所得税计算公式:个人所得税=开票额/(1+3%)*2%

4. 总部经济招商模式。即不受地域的限制,外省市的也能享受重庆渝东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财政扶持政策。

5. 渝东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个人独资补充:现在渝东北的个人独资的核定方式是定额2%,开票额只要在500万 以内都是2%,这是与其他地方不同的;其他地方个人独资核定是按定率核定的,综合税率在0.7%-3.78%,开票额越高税率就越高。而且现在很多地方行业利润率在提高。

三、园区后续服务tel191工商税务登记注册、1238代刻章、8392代申领发票(首次)、冲红、变更、代账(有偿)、注销等。园区在重庆市设立了办事处,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

四、注册流程及耗费时间公司办理客户准备材料

1、投资人身份证彩色扫面件(核名);

2、公司注册资本;

3、公司名称5-8个;

4、明确公司注册行业;

5、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工商税务注册时);

办理流程:第一步:核名(工商系统网上核名1-3个工作日)

第二步:准备工商注册资料递交至工商窗口

第三步:出营业执照

第四步:刻章(公章、财务章、发票章)

第五步:国、地税报道

第六步:申领发票

第七步:开基本户、一般户

第八步:签订银行、企业、税务三方协议

办理时间预估:核名通过后资料齐全10个工作日内办理完公司执照、三章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