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加拿大约克大学留学本科未毕业,如果还有选择的机会你会怎样?
wechat2947958864 2019-06-14

加拿大约克大学留学本科未毕业,如果还有选择的机会你会怎样?

昨天马来西亚羽毛球选手李宗伟发文宣布了他退役的消息,文中写到,如果可以我想和林丹再战一场,如果可以、、、,但,人生没有如果。


而在国外留学本科未毕业的那些留学生,在现出本科毕不了业的情况下可能也会感叹,如果早知道是这样的结果,我就应该抓紧时间学习了、、、、、、

鲍鲍高中毕业去加拿大留学,先是在加拿大读了一学期的语言,然后进入了本科课程的学习。因为鲍鲍性格比较外向刚去加拿大人生地熟的,身边也没有一个可以说知心话的朋友,在语言阶段确实把她给憋坏了。后面慢慢适应下来了,在学校也慢慢有了朋友,鲍鲍想反正本科有四年的时间,先玩两年后面再学习也不迟,于是就开始参加各种party、club,没有把学习当回事了,大三时期因为GPA低被学校退学。


被退学之后签证也被取消了,鲍鲍只好回国,可在国外几年就这样回去父母那里肯定没法交代的,如果父母知道自己是因为贪玩而导致GPA低的,那自己不被打死,也会被父母骂死。结果鲍鲍回国在另一个城市呆着,为了不让父母怀疑每天定好闹钟半夜起来跟父母报平安。就这样在国内渡过了一年,可眼看毕业时间就要到了,问题该来的迟早还是要来,于是经朋友介绍找到花花海归,给出以下建议:

一、本科没有毕业,申请英国一年制授课试硕士,时间短,含金量高,一年之后顺利毕业回国就可以进入工作岗位。虽然正常情况下本科没有毕业,不能申请硕士,但天无绝人之路。

二、如果本科未毕业实在不愿意出国的,也只有退而求其次,可以带有学位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和第三方的留信认证,也能辅助证明在国外顺利毕业的,回国也能购买免税车,找工作。当然,工作方面也会有一定的局限性,如果想要进国企事业单位,也只有教留服的学历认证才行,毕竟只有教留服的学历认证才是国内唯一权威的验证方式。


因为鲍鲍的父母也是在银行工作的,而鲍鲍在留学之前父母就已经计划,在鲍鲍毕业之后让其也进银行工作。可本科未毕业,无法学历认证之后,鲍鲍也担心自己本科未毕业的事情露馅,于是就决定申请英国的硕士。

去到英国因为有了之前的留学经历,鲍鲍也很快适应了下来,但这一年里鲍鲍并没有再像以前那样,而是把全部的心思都透入到了学习上,虽然在英国这一年也经历了一些坎坷,好在鲍鲍还是坚持了下来,最终顺利毕业了。

人生没有如果,如果错过了机会将会遗憾终生,但留学如果还有再次留学的机会,也希望你能把握好再次留学的机会,只要坚持下来了,将会前往下一段更精彩的人生路。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