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中维质检,夯实基础,练就人才

5月21日上午10时,“第一届中维质检内部检测技能大赛决赛”在四个地区的实验室如期举行。

此次公司内部技能大赛的顺利举行,从样品准备、试题选取,初赛人员选拔,是中维质检各个部门通力合作的成果,更离不开公司领导的指导和重视。

上午10时,决赛仪式在公司会议室举行,主持人介绍此次决赛背景


中维质检李红梅总经理发表开赛致辞

李明伟总经理针对目前检测情况,对大赛的意义及重要性做出阐述。


参赛选手代表发表感言致辞。


集团公司董事长唐维乾先生发表决赛致辞并宣布决赛开始


决赛紧张而有序的进行,参赛选手认真的测试各项数据,选手风采

“中维质检内部技能大赛”旨在提高检测人员的检测技能,选拔人才,刺激大家的学习动力,不忘初心,锐意进取。

中维质检不断引进新的人才,注重人才培养,每年都会派出大批检测人员参加行业内举办的专业技术培训,公司内部也会每月举行内部检测技术培训,并且不定期举办公司内部能力验证,参加外部能力验证,目的就是不断提高检测人员技能,严把质量关,贯彻“科学、公正、准确、高效”的质量方针。

 中维珠宝鉴定中心一直以:中维、维众、众维的企业文化去不断学习、提高,中维质检以自身掌握的精湛检测技术、科学的检测仪器维护广大客户的切身利益,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我们将继续以更加严谨的态度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努力将公司发展成中维维护大众,大众维护中维的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奉献型企业。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