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精密点胶机满足在医疗器械的需求
szalns 2019-09-03

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自身健康的要求也比较高,其中医疗设备在医疗器械点胶需要耗费的成本很高,比如监控器、过滤器和一次性用品,它们的生产关键是精确度。所以精密点胶机也受到医疗行业的广泛应用。精密点胶机在医疗中的应用有利于医疗设备的制造,节省了耗材,对医疗行业有很大的贡献。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精密点胶机满足在医疗器械的需求应用。

 

在医疗行业中起搏器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主要对心脏发射有规律的电脉冲,促进了心脏跳动,在生产环节中,精密点胶机主要负责其中的脉冲芯片进行封装工作,使起搏器能有效地发出定额电脉冲,在刺激心脏的同时不会影响到正常的人体机能,有助于电脉冲传输信号,精密点胶机可以使起搏器的使用效果得到进一步提升。

 


对病人检查的时候需要应用到体温计,体温计能准确地测量出温度值,这主要通过内部的水银提供精准测量,其中的水银点胶灌封环节需要使用到高速点胶机,通过灵活多变的联动机械臂能准确无误地将水银灌输在体温计内,使用精密点胶机对这款医疗器械点胶能使体温计能达到良好的工作效果,保证了水银灌输的分量足,测量精度非常高。
不仅是以上医疗器械的生产需要应用到点胶工艺,像按摩器、助听器、治疗仪等也需要应用到,通过灵活的联动机械臂对医疗器械点胶或灌胶,为我国医疗行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阿莱思斯有一系列的点胶机和控制器,可为自动化操作提供解决方案。精密点胶机器人可确保点胶位置的精确,使其在产品、点胶针和针嘴之间,保持Z轴的固定距离。精密点胶机能够确保时间和压力的重复性,每日重复的点胶操作需要自动化系统来确保稳定性和结果可重复。

阿莱思斯生产的精密点胶机TS3000适用于底部填充、点红胶、芯片包封、DAM&FILL、表面贴装、精密涂覆、半导体芯片封装等。高精密点胶机TS3000,采用独特的单边进出料结构,减少了产品在运输过程中的故障。PC控制单元,编程可以直接CAD模式,操作简单快捷。可搭载TS9200D喷射阀、TS9000压电阀、TS5000DMP螺杆阀等阀体。

一、技术特点

1)该系统为芯片封装、红胶、电路板组装、医疗用品等产品的点胶应用而设计;

2)TS3000系列点胶系统具有明显的高性价比优势,可靠耐用,设计精简,适用于多规格的电路板、基材;

3)配备简单的友好型操作软件,确保系统稳定可靠。该系统为芯片封装、红胶、电路板组装、医疗用品等产品的点胶应用而设计,轨道可调节宽度,单双轨可选,应用更广的产品;

4)双Z轴,双头点胶,轨道可调节宽度,单双轨可选,应用更广的产品。

5)适用于多规格的电路板、基材;

以上就是阿莱思斯生产的精密点胶机满足在医疗器械的应用,如果您在使用全自动点胶机,高速点胶机,精密点胶机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随时来咨询阿莱思斯。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