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莓酒”美酒,健康护佑
二十二 2019-08-30

精疲力尽的一天后,丢开手中各种繁琐的事情,拿起一杯你喜欢的蓝莓酒,慢慢品味。伴随着蓝莓酒的香气,细细体味生活的滋味,好好地享受这种闲暇和静谧的时刻。

 

随着人们保健意识的不断提高,被称为“液体黄金”的蓝莓酒从各种酒类中脱颖而出,逐渐被大众所青睐。那蓝莓酒究竟有什么魅力可以吸引众多人饮用呢?顾名思义,酿造蓝莓酒的主要原料就是蓝莓,蓝莓发酵成酒后,不仅营养物质毫无损失,还使得花青素、硒、氨基酸、维生素、钙、磷、铁、锌、多种营养元素更丰富且更易被人体吸收,口感也比普通蓝莓果、蓝莓汁更有吸引力,因此被称为:“液体黄金”,“口服化妆品”。

 

蓝莓原料珍贵,最主要的就是含有丰富的花青素,蓝莓的花青素含量是苹果的50倍,葡萄的30倍,再搭配蓝莓果胶与生俱来的超强抗氧化能力,在欧洲蓝莓酒被誉为“给人类寿命带来第三次飞跃” 的神奇产物。时常饮用蓝莓酒有很多功效与作用,不仅能增强人体免疫延缓衰老,预防癌症、心脏病、泌尿系统疾病等,还能增进脑力、预防老年痴呆,对于女性来说还能细肤、养颜、瘦身,对于糖尿病患者来说也能调节血糖值。经过蓝莓中强大的抗氧化物的净化,酒精对人体的副作用也随之大大降低,这是蓝莓酒深受市场青睐的重要原因。

 

但市场上的蓝莓酒五花八门,如何选择一款优质蓝莓酒则显得尤为重要。蓝莓酒好不好还得看蓝莓果优质与否,一般来说,在北纬35度且气候温凉阳光充足的区域生长的蓝莓最为优质,营养价值也最高,用这里的蓝莓作为原料酿造,蓝莓酒的口感更为醇正,营养也更丰富。而天使蓝莓酒采用加拿大蓝莓果实作为酿酒原料,并由北美著名酿酒师罗恩·泰勒主导酿造,从蓝莓采摘到包装,工序严谨,层层把控以确保蓝莓酒的质量。因此天使酒庄培育的莓类酒在全加拿大红酒锦标赛上共获得6次金奖、14次银奖和9次铜奖的耀眼成绩!

 

目前,这款天使蓝莓酒正在京东众筹平台展开众筹活动,活动期间,您只需动动手指便可获得这份具有北美底蕴的优质蓝莓酒,时间有限,赶快抢购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