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川藏租车选择越野车普拉多进藏价格是多少
丰途小鱼儿 2019-06-24

想要一台好车、又想不花冤枉钱,实现一举两得是许多租车客共同的心声,川藏线使用普拉多的几率高达90%,丰田普拉多一直是川藏线的热门车型,受到了很多租车的朋友喜爱。为什么普拉多这么受欢迎呢?普拉多动力好,空间大,走川藏线通过性好,是非常佳的,进藏首选。

成都到拉萨走川藏线上2000公里左右,川藏线路况复杂多变,没有一台性能好的越野车,怎么能够放心呢?所以呢,适合高原的车是非常重要的。

丰田普拉多租车一天多少钱?

丰田普拉多有两款车型,一款2700、 一款4000,两款车型外观内饰一样,只是排量和动力略有差别,所有价格有点变化,川藏线淡旺季明显,现在已经进入川藏线旺季,普拉多2.7的价格是750元/天,霸道850元/天。旺季期间要提前订车,如果临时订车可能会没有车,并且车也不能随机挑选。

为什么选择都喜欢丰田普拉多?

一:丰田普拉多不仅在配置上独树一帜,价格上也让大部分人能够接受,可以说,是一款性价比很好的车辆。

二:性能优势:丰田普拉多通过性能优越,全时四驱搭配丰田的智能电子差速锁,配合2.7L汽油发动机的扭矩,过一般的交叉轴基本上如履平地。

三:空间优势:丰田普拉多不仅外观大气,而且空间充足实用乘坐舒适,能够满足4-5个人至少半个月的储物空间,是成都到川藏租车旅游的不错选择。

四:动力强、稳定性好:普拉多2700普拉多发动机提供强劲输出功率及扭矩,坚固的车架以及强化的悬架系统,就算走“变态”的进藏路,也能保证良好的动力和稳定性。由此在路途多变的进藏路上普拉多2700至少在稳定性能上比一般的越野车更胜一筹。

去西藏,不需要担心车的问题,不需要攻略,小芋为你规划满意、合理的川藏之旅,快来关注丰途户外小鱼吧15882253083。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