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胶圈壹周记|坂本千刀再版,BLUE NOTE 80开业
黑胶图书馆 2019-11-14

文章来自:公众号黑胶图书馆

最受期待的另类流行唱片!

FKA Twigs在11月8日发行了她的新唱片《MAGDALENE》,这张专辑由Nicholas Jaar制作。她将自己这张备受期待的新专辑《MAGDALENE》描述为“一张记录了我曾经拥有的,以及我将要拥有的每一个爱人的唱片。”

她从不回避音乐中的亲密元素,这次的新尝试不那么内向,小枝将她水晶般的嗓音融入到了新的流行音乐作品中。”80年代的情节剧(充斥着Kate Bush的影子)和来自未来的R&B以及电子迷幻音乐的融合,在她的歌曲中有着不可思议的平衡。

坂本龙一“千刀”归鞘

坂本龙一将在最近重新发布他在1978年的首张专辑《Thousand Knives Of 》(千之刀)的黑胶唱片,这是这张经典的合成器techno专辑在发表后第一次再版。

在70年代初80年代末伪造的日本avant-electro soundworld理想世界经常会将“brtter days”一类的标签作为一个重要的探索方向。这也是坂本龙一的一个经典的标签,但坂本龙一最佳专辑依旧是1978年的处女作——就是这次首度再版的《千之刀》。它是电子音乐元素的一次集中大爆发,并与坂本早前的B-2单元唱片一起,成为坂本早期音乐中难以重现的高潮。

不一定最炸,但特别野的舞曲新碟

Oderberger Straße在本周释出他们的新专辑《Oye Edits 013》。

Black Pearl创始人Mudegg具有出色的挖掘和生产能力,他确保了这两人在专辑制作期间完全沉浸在他们的小世界制作,让他们得以创作出专辑第一面那些充满了旋转的合成乐段、不可抗拒的节奏和宇宙能量,这些都把griot的声音带到了银河系的一个遥远的角落。

而专辑另一面则带着强烈的氛围、流畅的迪斯科和打击乐的冲击,保持了一种健康的舞池怪圈无限循环状态。

伦敦再添新店,这次是Blue Note

Blue Note将于11月在伦敦的Coal Drops Yard开设一家名为Blue Note 80的新店,以庆祝其成立80周年。Blue Note 80将售卖唱片,带装裱的画布艺术品,Blue Note 80的周边印刷品等。Blue Note还计划与一系列艺术家,文化代言人和唱片公司举行一系列活动。

Blue Note 80将于11月11日正式开业。地址:Kiosk 108, Lower Stable Street, Coal Drops Yard, London, N1C4DQ。营业时间:11:00-18:00。

奢侈品/黑胶唱机

Third Man Records与底特律奢侈品牌Shinola合作,将于今年11月推出一款新的唱机。

售价2500美元的“Third Man Records”唱片机是全部由手工组装而成的,内置可切换的唱机前端、Ortofon 2M蓝色唱头,以及一个铝制唱盘。

这个唱片机是The Third Man在2015年推出的便携式唱机转盘之后推出的第三种款唱机产品,这款新的唱机将于今年的黑色星期五(11月29日)在Third Man的商店上架,可在网上进行预订。

盯 鞋 复 兴

英国盯鞋乐队Chapterhouse的精选唱片《Best Of Chapterhouse》2LP粉红大理石纹胶唱片于11月8日重新发行,全球限量1500张。

Chapterhouse在早期发行了两张经典的专辑《Whirlpool》(1991)和《Blood Music》(1993)。在他们从2008年到2010年重组之前,他们发行了这张精选合辑《The Best Of Chapterhouse》。它收录了两张专辑中的经典曲目,单曲曲目以及一些未发行的歌曲,共包含15首曲目,几乎涵盖了乐队所有最出色的作品,例如热门单曲《Pearl》,《 Mesmerise》和《We Are the Beautiful》。他们直到现在仍是最受盯鞋迷喜爱的乐队之一。

伦敦本周还有新店开业

一家名为Hidden Sounds的新唱片店在伦敦贝斯纳尔格林开张。这家唱片店坚持自己的立场,抵制中产阶级化

Hidden Sounds与任何特定的音乐类型或风格无关,它的主要目的是通过探索隐藏在声音中的潜力,来提供一些不一样、和独特的东西,”唱片店老板Alex和Francesco解释说。到目前为止, Hidden Sounds已经为唐娜•利克(Donna Leake)和Brilliant Corners的Amit & Aneesh等人提供了店内布景。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