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武功古城第四届后稷文化节暨河滩古会来啦!

这里钟灵毓秀,关中文化与西北风情完美杂糅。这里英杰辈出,后稷、苏武、李世民诞生于此。这里文化深厚,“七大优秀传统文化”誉满全国。

陕西省咸阳市武功古城,这里是中华民族农耕文明的发祥地。

2019年12月2日—12月21日(农历十一月初七至二十六)

中国·武功古城第四届后稷文化节暨河滩古会,即将重磅来袭。

河滩古会起源于后稷教民稼穑的远古时代。每年春华秋实之际,先民们带着收获之物来到教嫁台前,进行以物易物的交换,载歌载舞答谢后稷。经过数千年的演进,已成为名扬西北五省区集丰收庆典、农技交流、商品贸易、文化娱乐、会亲访友于一体的盛会。


历届河滩会上,人山人海,摩肩接踵,农技交流、特色美食比比皆是。秦腔社火等民俗演出昼夜不停,商品贸易琳琅满目,随意挑选。BUT,第四届河滩古会内容更丰富!

通过剧情演绎“神仙”登场,高度还原发生在古城的各个历史古场景,向世人展现一个古香古色的现代新武功。


蓦然回首,魂穿汉唐。

农神传奇•后稷稼穑,炎帝后裔之女姜嫄好农桑。后稷受母启迪垦荒为田,潜心钻研,左手抱五谷,右手持农具教万民稼穑,开启了古代农业的先河。

龙门节碑•苏武持节,苏武奉命出使匈奴被扣留,多次威胁利诱仍不为所动。牧羊北海,丹心向汉,十九年历尽艰辛持节不屈终回国。

都城隍府•太宗祈福,李世民钦封辅德王城隍,带领群臣回乡为民祈雨。求来的不仅是久旱后的甘霖,更是那份真情流露的心系百姓。

千年古会•丝路驼铃,穿越大漠风沙的豪迈与苍茫,倾听悠远驼铃的清脆与神秘,带着各种物资赶赴武功古城,亲身参与河滩古会的盛世繁华。

悠悠岁月往前流淌,在武功古城捡拾一段快乐时光,剪出流年最美轮廓。幸运大转盘与脑筋炼,让你收获无限惊喜。时光隧道体验与童年游戏,恍若回到最初。打卡景点,拍照留影,已是必不可少一环。

全民才艺秀,登上舞台你就是最靓的仔。心心相印,是时候考验真正的默契了。原来在历史古城,也能这样无拘无束,也能如此轻松有趣。篝火狂欢,载歌载舞。清风相伴,欢歌笑语。在河滩会,好的夜晚定要有场篝火狂欢。

夜幕降临,一场来自千年前的篝火如期而至,围着热情的篝火载歌载舞,吃着烤全羊享受专属狂欢。时尚与民族元素碰撞结合,“下火海”特技表演抓眼球,异域风情歌舞火热且劲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