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陕西金镝律师事务所2019“精诚合作、奋勇争先”主题团建活动圆满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伴随着一场连绵秋雨的结束,为进一步增进我所律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升律师的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2019年9月21日我所50余名律师及工作人员在律所的组织下,利用周末时间共赴宝鸡九龙山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精诚合作、奋勇争先”主题团建活动。

天公作美,晨风送爽,21日早上,大家怀着激动、期盼的心情,经过4个小时的快乐旅途,顺利抵达目的地--九龙山景区。短暂休整过后,大家在酒店门口的广场上正式开始了本次团建活动,为了活动的顺利开展,主持人先将所有参与者分为了四个小队:哪吒队、蚂蚁队、梦之队及花瓶队,每个小队分别推选了领导班子、制定了队旗、队呼和队歌,并依次做了团队造型展示,各小队成员在一起集思广益,积极为团队出谋划策,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第一日的活动主要有两大板块,第一板块为四个小队合作绘制一副48㎡的“纳斯卡巨画”,在巨画的绘制过程中,大家各施所长,有人负责测量,有人负责绘制框架,有人负责小队间沟通,有人负责上颜料,大家分工明确,齐心协力。尤其在巨画中需要相互拼接的小队之间,更是随时保持着密切的沟通,相互协作,极大的展示出了金镝人的强大凝聚力与团结协作的能力。最后绘制拼接完成后,看着大家的劳动成果,一股自豪的成就感油然而生,短短2个小时之内,大家通过经精妙配合,勠力同心的完成了如此浩瀚的一个工程,展现了金镝人的精神风貌,更提升了每一位参与者对金镝大家庭的归属感!

随后在第二板块挑战不可能的数字“生命动力圈”活动过程中,更是彰显出了每一位金镝人团结有爱、坚韧不拔、不畏艰难险阻的优良品质。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目标唯有追求卓越,最后的结果更是超越了卓越,达成了“11分钟1256圈”这一另教练也惊叹的成绩,也正呼应了本次团建“精诚合作、奋勇争先”的主题。看着结束后大家通红的脸庞,满面的汗水,很多人双手磨出了水泡却还在照顾同伴,为周围人加油鼓劲,亦是表现出了金镝大家庭同伴之间的“爱”。李轶主任最后发表感言时,看着坚持下来而没有放弃退出的年长的同事、女同事以及部分身体不适的同事们,不禁热泪盈眶。这就是团队,在你想放弃时,看看同伴们在坚持,你就可以坚持。在你濒临崩溃边缘时身边总会有人陪伴你、鼓励你、支持你,大家会携着彼此,继续前进。

晚上,大家共聚山下的农家小店,一起把酒言欢,忆往昔,看今朝,再望明天。放下沉重的工作,和同伴好友们一起谈谈心,空气中弥漫着温馨而欢快的气氛。

次日9月22号早上,大家经过一晚的休整,重新精神焕发,开启了我们本次团建的最后一个项目,游览九龙山。山林间嬉笑声与鸟鸣相互交织,玻璃滑道、铁索桥、玻璃栈道、花草虫林间处处都留下了金镝人的身影。中午12点,大家游览结束齐聚于酒店,就餐完毕稍作休息后便踏上了归途。

通过本次团建活动,大大地加强了律所内同事间的沟通与协作能力,也让大家深深地体会到团队力量的强大,当所有人彼此沟通,齐心协力地去做一件事情的时候,没有什么困难是克服不了的。另一方面,每个团队中都有各种角色,每个人都要找到自己的定位,成为团队中不可缺少的那一个齿轮,从而帮助团队良好的运转,成为一个完美的团队。相信未来所有金镝人都会心怀金镝、精诚合作、奋勇争先,把金镝当成一个大家庭,并将勠力同心的共建美好金镝,让金镝的明天越来越好。

陕西金镝律师事务所本次“精诚合作、奋勇争先”主题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