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任性萌小乐之给小鸡洗澡
任性萌小乐 2019-08-21

夏天又到了,窗外的知了叫个没完,吵得头疼。萌小乐看见老母鸡带着一群小鸡出去找吃的,一只只小鸡耷拉着脑袋,没精打采的,好像被这热气所影响。心想,妈妈给我洗了澡就很舒服,我也给小鸡洗澡吧。

萌小乐到院子里用脸盆打了一盆水放在地上,再到妈妈洗衣服的地方拿了肥皂和毛巾。一切准备妥当,萌小乐去米缸里抓了一把米,趁着老母鸡没有回来,把几只小鸡骗到身边。抓到一只就往盆里送,可是小鸡一碰到水就“叽叽”地拼命往外爬。萌小乐想可能是它们不好意思自己给它们洗澡吧,于是就更加起劲了。把小鸡抓住,先给它抹了肥皂,再用水把它洗干净,最后用毛巾把它擦干。就这样,一只接一只,萌小乐把没有跟着母鸡的几只小鸡都给洗了个澡。大功告成,小鸡们比刚才叫得更响了,萌小乐听着高兴极了,小鸡们这是在感谢我呢!老母鸡回来了,带着它的宝宝走了。

到了第二天,妈妈发现少了5只小鸡,就到鸡窝里找,发现那5只小鸡都死了。萌小乐听到这个消息哭了,把昨天给小鸡洗澡的事情告诉了妈妈。妈妈没有责备萌小乐,摸着他的头说:“傻孩子,小鸡和小鸭不同,小鸡是很怕水的。它们耷拉着脑袋,是因为它们口渴了,你给它们喝点水就没事了。”听了妈妈的话,萌小乐用力地点点头。从这以后,萌小乐再也没有给小鸡洗过澡。

但每当到了夏天,看见小鸡从我身边经过,萌小乐还会想起小时候给小鸡洗澡的事。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