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任性萌小乐之老师的新招
任性萌小乐 2019-09-09



当老师可是个苦差事,姚娟最近烦恼的很。最近这班同学流行到办公室告状。

这不一个女同学过来“老师我同桌踩了我一脚拒不磕头道歉,您快枪毙了他!”又或者在你忙的不可开交的时候又会有同学冲进来说:老师这个同学他老师那个同学她。最可气的是连办公室的门也不敲就进来,突然姚娟想到一个好的办法,在办公室门口加了一只大鼓。

于是就出现了这一幕,同学拿着扫把、榔头、锤子来击鼓鸣冤!不得不说有冤情的同学还真多……这群同学还真是戏多,今天一个女同学唱了起来:“打起腰鼓我告一状,小杨倒水把我烫。”另外一个男同学唱“敲起鼓来我来控诉,大萌发火他踢我肚。”于是姚娟说鼓太吵啦,同学们告状,必须要有新方法,哈哈“老师我研发了,智能手机告状软件app,目前支持苹果和安卓系统。只要一键启动,登录告诉你系统输入用户用户名和密码,然后就摇啊摇就会出现附近的同学选一个你不顺眼的告他吧,哈哈,老师我这边收得到。”

小娟语重心长地对同学们说,其实我很烦同学找我打小报告,我小时候念书的时候有个同学为了讨好老师总是密报同学的隐私,慢慢大家都知道了就没人理他说他奸细特务卧底叛徒内鬼。一个男同学站起来说:“老师那个同学就是你自己吧,什么我的一个同学呀,我的一个朋友啊,多半是你自己吧。’

姚娟说,就是我自己又怎样,总之做人别小肚鸡肠,也别当特务豁达磊落一点咯,我再不希望有人到我办公室打小报告,然后同学们都说有道理,再不告状了再不当特务了!

   第二天再也没有人到办公室了,学习委员把本子放在办公室门口说,姚老师作业本收齐了,我放门口了,你自己拿一下吧,恕我不送进去了,我可没进办公室也没打小报告。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