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任性萌小乐之英语考试
任性萌小乐 2019-09-12

姚娟下班的时候顺路去解放路小学接了儿子,回家的路上问萌小乐道:“小乐,最近有没有什么考试啊?”

一听这个话题,萌小乐史无前例地神采奕奕起来,回答姚娟说:“哇,周三进行了数学考试,周五又进行了语文考试,实在是太紧张了!”

姚娟一看萌小乐这个反应,心一下子提了上来,感觉自家儿子这回一定是考得很不错了。

“看你这么兴奋,是不是考得很不错啊。”姚娟拎着袋子一边走一边心情愉悦地问。

“不是啊,我庆幸的是考试的是隔壁班,不是我们班。”萌小乐“嘿嘿”笑道。

姚娟:“……”

萌小乐刚把书包放下,就被爸爸萌家梁拉到书房。

“小乐,”萌家梁责备地看向萌小乐:“你周一是不是考英语了?还考了零分,刚刚你班主任打电话询问情况,幸亏你妈去接你了,不在家,不然你的屁股又要开花了。”

萌小乐一把抱住老爸的大腿,泪眼汪汪地拍马屁:“世上果然爸爸最好!”

“行了行了,”萌家梁哭笑不得,正正脸色严肃地问道:“你告诉我你这零分怎么来的,20多道选择题怎么着也得蒙对几个啊!”

“我都选了D项……”萌小乐挠挠脑袋。

“那也应该有对的啊!”萌家梁不解。

“发下来的试卷,我仔细看了,”萌小乐的声音越来越小,继续道:“选择题只有ABC三个选项……”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