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田春宇——用责任与担当铸青春
东极海淘 2019-05-22

以下为三江晚报报道原文摘录:

 他27岁开启人生的创业梦想,毅然成立“黑龙江省首家新媒体网络策划公司”。凭着对这个行业的热爱,他通过刻苦学习和执着的追求,将公司打造成黑龙江地区新媒体网络策划行业的翘楚,并被业内人士推举为佳木斯市广告协会执行会长。从创业到成功,他只用了几年时间。而如今的他,又继续开启新的征程——先后创建“黑龙江华强网络营销策划有限公司”、“黑龙江东极大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候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黑龙江省行标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他——就是田春宇。

4月21日18点,记者来到位于通江街华强集团的黑龙江华强网络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此时,员工已经下班,而作为总经理的田春宇还在忙碌中!因为白天工作太忙他只能把采访时间安排到下班后。 提起创业经历,田春宇打开了话匣子。2011年刚刚从部队转业的田春宇回到家乡佳木斯,他放弃了部队转业安置的安逸工作,毅然选择自主创业。田春宇将自己的事业与爱好相结合,选择了营销策划行业。目标有了,他开始走访调研市场。 他至今还记得,为了市场调研,他跑遍了佳木斯的每一个角落,甚至哪个公司盈利,哪些店铺亏损,他都了如指掌。掌握了市场数据,他开始了他的营销策划之路。2013年由他策划的微信点赞营销活动火遍全国,成为全国点赞营销策划第一人。也因此,确定了他在行业内的地位。他的专业能力,也得到了业界和企业主的认可。据了解,他的公司还是微信支付和支付宝佳木斯地区的服务商,为几千家企业提供官方支付服务接入。通过移动支付为路口给这些企业提供全行业网络营销系统应用全方位解决方案。


他的公司已不光是为企业服务,同时也在为我市各政府职能部门提供网络便民服务解决方案。先后为中共佳木斯市委组织部、宣传部、人大、工商联、公检法等多个部门单位提供网络服务;多年的市场经营,为田春宇在企业界扩大了知名度,也为他赢得了人生的第一桶金。年轻的他却不满足于现状,如今又开始重新认知市场,开拓创新公司的经营方向。”田春宇对公司未来充满信心。


2015年,田春宇出色的策划能力引起了华强集团领导层的关注,并积极促成双方的合作。为华强集团组建了黑龙江省最大的车友会联盟组织“1号车友会联盟”1个月内达到了两万多会员。


2016年由华强集团出资共同组建了黑龙江华强网络营销策划有限公司。通过多年的努力,他把公司在黑龙江省内做到了行业前沿。


2017年他接手市企业家学习会培训学习工作,组织几百名企业家在华强集团俱乐部开展学习活动。


2018年,他对于市场的发展他敏锐地感觉到市场的细微变化,认为跨境电商行业将有爆发式发展。通过市工商联张主席引荐对接与大连海关保税区企业的支持成立了黑龙江东极大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并创新了跨境电商新零售商业模式,成为我市工商联孵化项目。 


经过市场调研和认真选址,2019年黑龙江省内第一家跨境电商体验店东极海淘进口商品全球购在佳木斯保卫路370号开业了!东极海淘以其产品保真、物美价廉而深受消费者认可。很多顾客想要加盟到东极海淘进口商品全球购项目成为东极海淘新零售进口商品体验店加盟商。如今,田春宇正谋划将跨境电商新零售体验店模式向全国推广。目前,他们公司已经是哈尔滨保税区等多个保税区入驻企业。可以做到海关保税仓一件发货,让消费者第一时间拿到心仪的产品。 作为市工商联常委、市消费者协会监督员、市广告协会执行会长、市自驾游协会副会长的田春宇越来越忙碌,他的行标文化传媒集团也即将成立。他说,这家公司的成立将解决省内没有全行业专业传媒公司的局面,将为三江企业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