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杰夫·贝索斯的《蓝色起源》将于2024年把人类送上月球
四岁年华 2019-05-10

蓝源航空公司(蓝色起源)周四晚在华盛顿特区的一次活动中制定了登月计划,试图吸引美国航天局官员与这家神秘的太空探索公司开展业务。


这位55岁的老人谈到了他想开拓太空的愿望,他说他希望数以百万计的人远离地球生活.BlueOrigin公司表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用其新的谢泼德火箭将乘客送上亚轨道飞行。黑龙江技术转让平台科淘网

贝佐斯在展示登陆车时说:“是时候回到月球了,这一次是留下来的。”他说登陆车能够把物品和人类带到月球表面。

美国航天局管理和政策委员会主席迈克·戈尔德和一群记者和学童出席了会议。

上个月,蓝本公司在推特上发了一张欧内斯特·沙克尔顿爵士在南极洲探险时的航海耐力照片,引发了人们对月球任务的猜测。月球南极的沙克尔顿陨石坑被认为是太阳能月球基地的有力候选,因为它几乎永远暴露在阳光下黑龙江技术转让平台科淘网

贝佐斯先生于2000年创立了蓝本公司,身家超过900亿英镑。它是众多公司中的一家,旨在通过可重复使用的火箭和埃隆·马斯克的SpaceX公司大幅降低太空飞行成本。

贝佐斯先生说,太阳系可以支持一万亿人口。“那么我们将有1000个莫扎特和1000个爱因斯坦。想想文明将是多么不可思议和充满活力,”他在二月说。黑龙江技术转让平台科淘网

“但如果我们要做到这一点,我们必须走出去进入太阳系。你必须捕获更多的太阳输出,我们必须利用太空中所有的资源,从矿物而不仅仅是能源的角度。这是非常可行的,但我们必须开始“。

文章编辑:科淘网

精彩内容:2019技术趋势 - 人工智能正在改变世界

机器人的崛起:人工智能取代人类创造力的风险

再跳票!“阿凡达”续集最早2021年12月见

装修秘籍:如何改造你的厨房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