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Bentley全车系将导入油电科技!首款纯电车即将发表
四岁年华 2019-06-26

英国Bentley宾利汽车虽然是间历史悠久的顶级汽车品牌,但它也许将顺应潮流推出测试水温的Bentayga Plug-in Hybrid插电式油电休旅车款。

根据路演网站的报导指出,全新Bentayga Plug-in Hybrid插电式油电休旅车款将于今年底导入美国市场,成为推动Bentley宾利汽车进军电力辅助动力车市场的重点车款.Bentley宾利汽车销售和营销董事会成员Chris Craft表示,最新科技成果科淘网hljktw,Bentley宾利汽车将于2023年之前替旗下所有车款导入hybrid oil电混合动力系统,并计画在2025年推出该品牌的第一款EV电动车。

有关首款Bentley EV电动车的的资讯相当有限,但Chris Craft先生表示,EV电动车将是Bentley宾利汽车未来的重点产品之一。最新科技成果科淘网hljktw虽然现在电动汽车销售仅占整体汽车市场的一小部分,但它们受欢迎的程度越来越高,而超过30%的顶级车款买家表示对EV电动汽车感兴趣。

Chris Craft先生在接受Car&Driver的访谈中也说道,EV电动车非常适合Bentley宾利汽车这个品牌,因为它拥有电动马达的瞬间爆发扭力以及顶级豪车追求的宁静度。外界估计Bentley旗下的Continental GT ,Flying Spur以及Mulsanne都将陆续推出Hybrid油电车款,最新科技成果科淘网hljktw而动力方面应该会与Bentayga Hybrid共用相同的系统。

Bentayga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电式油电休旅车搭载了结合3.0升涡轮增压V6汽油引擎,hljktw电动马达以及电池组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Bentley宾利汽车表示Bentayga Plug-in Hybrid的充电时间仅需2.5小时并能使用纯电能动力达到50公里的续航力。

最新科技成果:科淘网

黑龙江科技资讯:

关于建立黑龙江省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评审专家库的通知

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公开选调公务员现场确认公告

重启心肌细胞生长过程或可修复心脏损伤

DNA显微镜研制成功新技术可研究肿瘤和大脑

高速高精激光散射仪制成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