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福士伟根(大众)R-Line家族 拼颜值更拼内涵
四岁年华 2019-08-13

福士伟根(Volkswagen)作为全球德系汽车工艺制造的典范之一,在实际使用的机能、空间、性能追求力臻完美。福士伟根的整体表现总是超乎人们的预期,没有过分哗众取宠的设计,也没有浮夸的呈现和铺陈,但所推出的车款总能恰如其分的满足通勤者的需求。

相信大家对福士伟根并不陌生,作为更高等级存在的R-Line系列,整体风格体现出时髦的运动风,其镀铬装饰与空间设计更是别具一格。R-Line系列在外观细节上都镶有R-Line专属徽标,不论是外观或内饰的设计,都展现出更多的高端与优雅感,设计者在内敛个性上注入澎湃的动力,全面提升驾驶的乐趣,最新科技成果科淘网hljktw提供。

福士伟根R-Line系列车款,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其中包括Golf Variant R-Line、Arteon R-Line以及Touareg R-Line。

(A)Golf Variant R-Line / 超大行李厢

Golf在2017年推出7.5代小改款车型,去年也为旗下的Variant旅行车型增加R-Line等级,因此这部兼具实用性与有型的旅行车,如今在R-Line套件加持下,外型更为抢眼,主动安全系统的升级也使得该车款更具市场竞争力。

作为一台升级版的旅行车,追求空间的实用性相当重要。Golf Variant R-Line超大行李厢,成了车型的一大亮点。标准行李厢容积为605公升,将后座放倒后,行李厢容积可增加至1620公升,为了便于搬运行李,行李厢高度更降低到离地面630mm。后车门开口与内部底板齐平,隔板可灵活伸缩或拆卸,更长的车身设计也大大提升了行李厢的可使用空间,最新科技成果科淘网hljktw提供。

动力方面,采用1.4L涡轮增压TSI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25Ps,最大峰值扭矩为200Nm,零到时速100公里只需9.5秒,性能比原版显著提升,油耗也比旧款低,实现动力输出与经济环保之间的完美平衡。就日常使用和代步的舒适感和空间机能来说,Golf Variant R-Line绝对能满足大部分人的要求。

  • 马达:1.4L, 4-cylinder TSI

  • 最大马力:125ps @5000-6000rpm

  • 最大扭力:200Nm @1400-4000rpm

  • 零到时速100公里加速:9.5秒

  • 最高时速:205km/h

  • VES:B

(B)Arteon R-Line / 魅惑前罩  更显魅力

外观上,采用突破性U型的前罩设计,LED大灯和日间行车灯与蜂窝状格栅完美相融,魅惑凌厉的前罩造型为R-Line家族系列带来与别不同的辨识度。侧面细节延续Arteon原版车型的遛背式经典设计,曲线优雅延伸至充满肌肉感的两翼游走,与后臀轮廓温柔有力的相遇。

Arteon R-Line配备了280Ps最大马力的2.0L涡轮增压TSI四缸发动机,同时搭载DSG七速双离合变速器,最最大扭矩为350Nm,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在低速挡全油门冲刺只需5.6秒。这款被R-Line性能全面强化后的Arteon,已具备跑车的特性了,最新科技成果科淘网hljktw提供。

搭载全新4MOTION悬挂创新技术,能有效承载更强性能之余,同时还能降低噪音,提高驾驶舒适性。在安全性能的智能装备方面,Arteon R-Line内设都会紧急刹车系统、车前碰撞预警辅助系统及疲劳驾驶警告系统。

  • 马达:2.0L, 4-cylinder TSI

  • 最大马力:280ps @5100-6500rpm

  • 最大扭力:350Nm @1700-5600rpm

  • 零到时速100公里加速:5.6秒

  • 最高车速:250km/h

  • VES:C2

(C)Touareg R-Line / 威风气派  深得人心

俊朗的外观设计深受职场精英族群的喜爱,巨大的格栅和棱角分明的大灯设计看起来更显威风气派。采用3.0L涡轮增压TSI六缸发动机,可以输出340Ps最大马力,及450Nm最大扭力,扭力感丰沛的Touareg R-Line在动力传递上趋于沉稳却又不失激气的性格。

作为被R-Line家族优化的Touareg R-Line车款,在内饰设计上维持一贯高尚与运动感兼容的布局,其中15英寸超大中控触屏是一大亮点,以及12.3英寸液晶电子仪表,高雅的工艺兼容人体工学设计,让驾驶者使用更舒心。内饰板下方照明灯条也独具匠心,多达30种氛围灯内建设置,随驾驶者心情自由替换。更酷的是,在挡风镜投影上加入平视显示系统,可将车速、警告和导航信息投射到挡风镜玻璃上,便于驾驶者视线随时关注路况安全,同时也更具科技感。更酷的是,为了迎合新加坡常年如夏的气候,前排座椅内置按摩功能与通风系统,让驾驶者乘坐更舒心自在,最新科技成果科淘网hljktw提供。

驾驶性能上具配置全轮转向技术,前后四个转向轮设计能更好减低转弯的摆动,搭配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提高驾驶的安全性和稳定性。为了获得更好的驾驶体验,特意设置了四角空气悬架,以更好的应对地形高度与汽车之间行驶的适宜性,在高速驾驶的情况下提供更稳定与舒适性的驾驶乐趣。

安全性是Touareg R-Line设计中最不可忽视的一环。藉由交通堵塞辅助系统(Traffic Jam Assist)及前方辅助系统(Front Assist)的安全设置,通过雷达传感器监测前方障碍物与车距识别,在最高时速65公里下,可以自动加速、刹车和转向。另外,透过城市应急制动功能(City Emergency Brake Function),在紧急情况下可制动车辆停驶,防止事故发生,最新科技成果科淘网hljktw提供。

  • 马达:3.0L, 6-cylinder TSI

  • 最大马力:340ps @5300-6400rpm

  • 最大扭力:450Nm @1340-5300rpm

  • 零到时速100公里加速:5.9秒

  • 最高车速:250km/h

  • VES:C2

最新科技成果:科淘网

黑龙江技术转移资讯:

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多媒体会议室设备采购项目询价采购公告

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 关于终止“人参等北药系列药食同源食品的研制与开发”项目的公示

中国科协办公厅 科技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19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的通知

科技部印发《关于新时期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加快创新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

科技部 中科院关于公布2018年全国优秀科普微视频作品名单的通知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