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带你了解一下什么才是真正的奈雪の茶!

  很多人都喜欢喝奈雪の茶,尤其是年轻的消费者们更是喜欢在下班的时候买一杯奶茶、带一款欧包,作为日常的消费。那么,你可能就要问了,奈雪の茶到底好在哪里呢?为什么这么多的人都喜欢加盟奈雪の茶呢?今天,我们就来走进奈雪の茶官网,看看它到底是什么?
1、品牌文化
       奈雪的茶打造“茶+软欧包”的新品类模式,以名优茶为原材料,将茶饮作为“主角”,不同于其他面包房里的“配角”定位。茶饮、面包,一直以来都是购物中心里坪效最高的业态。奈雪将两者做到1+1>2的效果。


 
2、品牌定位
       奈雪的茶以名优茶为原材料,专注于“用心,做好茶;用心,做好软欧包”。奈雪的主力客群在20-35岁之间,其中70%是女性。它希望为都市里的年轻白领女性带来一份美妙享受。
 
3、品牌理念
       奈雪要创造的是一种生活方式。在产品与自然之间则始终把自己当作一个参与者,用天然的茶叶、新鲜的果蔬、纯粹的方式、温暖的作品、舒服的环境呈现美好的生活体验。


 
4、品牌愿景
       茶在中国有5000年的文化积淀,但现代社会里人心浮躁,尤其是年轻人已经很少会花时间静啜一杯茶,奈雪希望通过简单的、符合现代人生活的方式将好茶带到每个人身边,成为中国茶走向世界的推动者。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