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陶源轩茶餐厅打造舌尖上的港式特色餐饮
名厨餐饮 2019-05-04

陶源轩茶餐厅是一家集时尚,健康,绿色,休闲于一体的餐饮品牌。致力于打造地道正宗的香港美食,融合中西方口味,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更是带来健康优质的慢生活,细细享受生活的乐趣。

中西结合,香港特色美食,更多人喜欢

陶源轩港式餐厅,除了有鲜虾蒸烧麦,陈皮牛肉丸,金色流沙包,豆豉王排骨,蜜月蜂巢糕,百香酱凤爪等特色美食之外,还有特色港式美食,菠萝油,鸳鸯等。这些小点,除了有口齿留香的味觉体验,更有精致的外观,让人欲罢不能。港生港色,美食众多,带来舌尖上的港味的,同时也带来更为庞大的消费群体。

 


绿色健康,天然无添加,让人更放心   

精心选材,材料来源于优良的生态环境,而且定时选材,保证食材新鲜,整个过程都有严格的质量把关,加工过程更是有专人监督。绝对保证不添加任何有害物质,不添加香精,色素。只做绿色食品,让顾客更放心。

 


精心研制,营养均衡,更多人选择    

相比之于快餐,陶源轩港式餐厅作为慢餐饮,讲究的就是营养搭配和制作工艺。根据营养学精心研制,食材搭配,荤素搭配,都合理周到。还有着较为考究的烹制工艺,让营养物质得以更好的保留。营养平衡,吸引更多人选择。

 


陶源轩茶餐厅,产品优势众多,发展潜力无限。一方面,由于港式特色小吃自身的魅力,另一方面,由于陶源轩良好的服务信誉,相信港式茶餐厅定会有无限商机,有眼光的人定然不会错过。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