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有人@你‖您有一份新城公馆业主答谢宴邀请函,敬请查收!
2019-09-15

万物日渐饱满,对家的憧憬也更加弥漫

家,是一辈子的起点

家,是拼搏奋斗的动力

家,更是温暖你的港湾

中秋佳节,花好月圆人团圆

新城公馆和众业主共聚家园

以一场精心筹备的家宴

共叙同舟之情,畅谈邻里真意

(示意图)

一路访华,感恩有您

以邻里情谊会来日知己

他日邻居欢聚一堂

畅想对未来的美好愿景

为了不辜负大家的期待

我们也做足了充分的准备

9月15日 18:00

法莱德白金酒店

以家宴,宴家人

新城公馆2019年业主答谢宴即将启幕


美味佳肴·饕餮大宴

美食在前,怎可辜负?星级酒店的豪华大餐,色香味俱全。是否也让你垂涎三尺,食指大动?一场精心筹备的家宴,围桌而坐,大话家长里短,共品人间美味。在推杯换盏中,体会同未来邻里之间的情谊;笑语欢颜,才是家人间的亲密无间。一场家宴,吃的是美味,更是人情味。

(示意图)

美轮美奂·难忘今宵

出入皆人物,往来皆贵宾,至此,不仅要有美酒佳肴,还要有精彩卓绝的表演以助兴,为来宾们带来一场视听的极致享受,一系列精心排演的节目让您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

(示意图)

海派红包·惊喜抽奖

欢乐的时光不能缺少神秘的惊喜,在这个幸运与幸福并存的夜晚,新城公馆特意准备了口令红包与抽奖环节,给您一份专属的惊喜让您与家人们感受来自于新城集团的贴心与温暖。

(示意图)

金秋九月,感恩有你

让我们一起相约

新城公馆业主答谢宴

收获满满的幸福时光


新城公馆,邀您共赴名流盛宴

城芯珍藏房源 先到先得

建面约108-120㎡阔景高层

建面约130-142㎡舒居洋房

地址:东湖区·三经路·199号

电话:0791-82289999

1、本宣传资料所涉宣传内容仅作为项目宣传推广使用,不在任何意义上构成开发商的承诺与要约,宣传内容非交付标准,具体交付标准以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约定及交付时的状态为准。2、本宣传资料印刷时间为2019年9月。本公司有权对宣传内容进行修改、调整、敬请留意最新宣传资料。本项目推广名:新城公馆 备案名:龙沙锦园预售证号:(2019)洪行审房预售证第0429号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