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痘痘长在什么位置学问大,找准地方对症下药很重要
齐励静Lily 2019-04-17

痘痘长在哪里学问大,找准位置很重要,今天齐励静Lily老师就教大家如何区分。

额头长痘

原因:压力太大,脾气太差!导致心火和血液循环有问题。

建议:早睡早起,一天保证7杯水!

下巴长痘

原因:典型的内分泌失调。

建议:冰淇淋、冷饮统统不要!

双眉间长痘

原因:胸闷、心律不整、心悸

建议:不要做太过激烈的运动!烟、酒、辛辣食物全部丢掉!

鼻头长痘

原因:消化系统异常,胃火过盛导致

建议:少吃冰冷食物

鼻翼长痘

原因:玉卵巢机能或生殖系统有关

建议:保持正常的爱爱频率,凡事要适度!多到户外呼吸新鲜空气!

右脸颊长痘

原因:肺功能失常

建议:注意保养呼吸道,芒果、芋头、海鲜等易过敏食物就不要再吃啦!

左脸颊长痘

原因:肝功能不顺畅,有热毒

建议:保持正常的作息时间,保持心情愉悦,不要长时间处于闷热的环境中。

唇周边长痘

原因:因为便秘、宿便导致体内毒素累积,或是使用含氟过量的牙膏

建议:多吃高纤维的瓜果蔬菜。

太阳穴长痘

原因:太阳穴附近出现小粉刺,显示你的饮食中包含过多的加工食品,造成胆囊阻塞

建议:体内大扫除,加快新陈代谢。

发际线长痘

原因:卸妆没有卸干净,造成毛孔堵塞和污染

建议:定期去角质,确正确的脸部卸妆和清洁

更多肌肤问题可以关注我,私信我也成,针对每个人的不同肌肤状况,Lily也会给大家不同的小建议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