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新款国产纸尿裤魔力米诞生:解析魔力米纸尿裤的“神奇魔力”
米兜熊 2019-07-19

随着中国制造的崛起以及消费者对国产品牌的认知,许多宝妈在选择纸尿裤的时候,也会优先考虑国产纸尿裤。

而魔力米纸尿裤作为新生代的国产纸尿裤,从母婴市场及消费者的需求出发,研制出一款高品质的纸尿裤,拥有许多“神奇魔力”,魔力米负责人表示,只有严抓产品,了解需求,做好服务,才能够在母婴纸尿裤市场上站稳脚跟,因此在魔力米纸尿裤诞生之前,就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引进先进的工艺技术,研发出弱酸亲肤,低过敏亲肤层的纸尿裤,不仅如此,魔力米还组建了专业的客服团队,为每一位使用魔力米纸尿裤的消费者,做好服务。

作为新生代国产纸尿裤,魔力米纸尿裤有哪些“神奇魔力”呢?

1.新配方制作,弱酸亲肤

采用独特的防过敏工艺技术研制而成,弱酸柔软亲肤面层,减缓皮肤刺激,有效预防红屁屁,即使是过敏性肌肤宝宝,亦可使用。

2.超强防侧漏,宝宝随心动

柔滑双层,防漏护围,全方面贴合宝宝屁屁,有效阻隔后漏侧漏,宝宝畅快随心动。

3.热风透气底膜,表面凸点设计

超薄透气环绕底膜,迅速排湿排气,立体凸点设计,减少宝宝肌肤皮肤接触面积,增加空气流动与透气性,拒绝闷热,享受干爽。

4.清新气味,畅享生活

气味中和技术,让味道清新,赶走宝宝小情绪,时刻畅享美好生活。

5.预防性无伤魔术贴,贴身剪裁

精准数据取样,根据宝宝身体曲线,进行剪裁设计,环抱式弹性腰围,预防性无伤魔术贴,时刻贴身0负担。

6.高分子瞬吸芯体、迅速锁水表层

瞬吸干爽,尿液迅速下渗,使尿液与屁屁快速隔离。

7.尿显设计,及时更换

帮助妈妈及时为宝宝更换新尿片,避免宝宝红屁屁。

魔力米纸尿裤将携“神奇魔力”进军国产优质纸尿裤品牌,高端品质,亲民价格。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