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国产纸尿裤崛起:魔力米以全新活力迅速进军国产纸尿裤高端市场
米兜熊 2019-07-22

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的升级,让人们在购买商品时,不仅仅考虑价格,还会更加考虑产品的质量与使用该款产品,是否对健康有益。纸尿裤作为宝宝专用必备产品,它的质量与健康更是消费者重点考虑的方面。

在早期,宝妈在选择纸尿裤的时候,可能会优先考虑国外品牌,但是随着国产品牌的崛起,消费者也逐渐从优先选择国外品牌,转向选择国产品牌,魔力米纸尿裤作为一款新品牌,也将以全新的活力,迅速进军国产纸尿裤高端市场!

魔力米纸尿裤以打造一款全民都用得起的高端纸尿裤品牌出发,研发出弱酸亲肤,低过敏亲肤层,减缓皮肤刺激,有效预防宝宝红屁屁的纸尿裤,一款不仅普通宝宝用了可以降低过敏概率,过敏体质宝宝都能使用的纸尿裤,不仅如此,魔力米纸尿裤以高端品质在国产纸尿裤市场站稳脚跟,还将以亲民的价格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既要高端,又要亲民,人人都用得起,这是魔力米所追求的,不仅如此,纸尿裤作为刚需产品,即使价格再亲民,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认识到这一点之后,魔力米从营销的角度出发,广纳宝妈成为魔力米的一员,减轻宝妈们的生活负担的同时,还可以获取财富。

国产纸尿裤崛起,魔力米将以全新的活力,迅速进军国产纸尿裤高端市场,并与广大宝妈实现共赢!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