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曾经的王牌综艺,如今请来杨幂和沈腾也救不了收视率!
好融艺 2019-09-18

从现象级综艺节目跌落神坛,需要多久?

《中国达人秀》可以告诉你答案。

曾经辉煌一时的全民选秀节目《中国达人秀》,从2010年开始,到2013年年底,三年的时间里成功举办5季,从线下选拔到线上节目制作,《中国达人秀》轻易成为了一档家喻户晓的综艺节目。

《中国达人秀》前五季是由FremantleMedia公司制作,(FremantleMedia:全球最大电视内容制作发行公司,旗下拥有《达人秀》(Got Talent)、《偶像》(Idol)系列、《X音素》(X Factor)等300余个风靡全球的电视模式),旨在实现身怀绝技的普通人的梦想。节目致力于打造"零门槛"选秀节目,让拥有才华和梦想的任何一个普通人,都可以展示天赋和潜能。

《中国达人秀》前五季贯穿着这个中心思想,从节目辐射更多人群,再通过线下选拔活动,提高节目知名度,一跃成为一档现象级的综艺节目。

《中国达人秀》第一季的冠军无臂钢琴师刘伟,用一双脚奏响美妙乐章,他说"要么赶紧死,要么精彩活"。《中国达人秀》这档自带励志效果的综艺节目成为草根跃龙门的平台,身怀绝技又郁郁不得志的人们,希望能够通过这样一档节目,证明自己的价值。

但是随后素人演员被爆出提供虚假信息,节目黑幕等负面新闻流出,同时选手质量不断下降,大大降低了节目的真实性和观赏性。加之政策、版权等各方面原因,《中国达人秀》节目被搁置。

时隔六年,东方卫视重启《中国达人秀》节目,节目刚开始播出以后,因为杨幂、金星、沈腾以及蔡国庆几位看似不搭的嘉宾组在一起,让观众期待能发出一些奇妙的化学反应。但是新一季的《中国达人秀》就这样在满怀期待中开播,却让很多观众败兴而去。

新一季的四位嘉宾看似非常有看点,但是融合在节目中效果并不明显。四位嘉宾明显不熟,互动起来没有笑点,也没有看点。同时,四个人在四个领域有不同的建树,但是唯独在《中国达人秀》这种以极限运动、杂耍、戏剧等节目形式为主的艺术层面造诣不高,难以从专业的角度,对选手和节目进行评价。

除此以外,刻意煽情、节目没有新意、不能惊艳到观众也是新一季《中国达人秀》需要面对的问题。

节目中,一个高唱着《满满正能量》,配着中二动作舞蹈的邱大爷成功博得杨幂、沈腾和蔡国庆三位嘉宾的笑声,获得晋级。而后在互动中,大爷自爆自己是理科高材生、中国航空航天大学本科毕业,研究生毕业于北京科技大学力学系后获得了通过。

这,相信现在在看文章的你,和小编一样懵逼吧。

《中国达人秀》不是一档以表演奇特技艺为主的舞台吗?这种没有技术和艺术含量的节目,怎么就通过了!

新一季的《中国达人秀》大概就是内容积极向上,正能量就可以通过了吧!这是在愚弄观众还是在糊弄谁啊!

即便是时隔了六年,《中国达人秀》依旧没有摆脱之前的负面标签,甚至是愈演愈烈。观众从前喜欢看节目,是因为节目接地气,观众能看到和他们一样的普通人,为自己的努力和才华找到一个施展的空间。

而现在的《中国达人秀》,更像是一场愚弄观众的秀,继续用卖惨、假装正能量的手段糊弄观众。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