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千里望君,只一眼,万里想君,只一眸!

心跳字动,长空飞鸿,星夜翩跹,竞过千重湖,万里山,心事敲窗,两地书。叠韵的心弦,共奏,一幕幕,一场场,最强音。思念,如云,天上人间,你在哪里?咫尺海角,关山越,万丈红尘,从头寻?裁一米阳光,温一樽佳酿,(放放电影网www.ffyd8.com)在水云之间,等你。初见你,临花照水,顾影怜,勾魂摄魄。多少欣然,多少惆怅,多少痴狂,静立,水云间。遐想与你,一起酿造,那些蜜露甘醇的文字,盖过世间,所有辛劳。 

几缕向阳,画图画,涂抹一室彩韵,映酡颜晕,醉了翩翩欲飞的心魂。

紫陌红尘,披着,你的疼爱,你的顾恤,流转。梦影依然,情花连,红裙云影,深种心田。 

月华凝露,书满笺。粉蝶漫卷,牵手处,水墨图画,如梦吟。真心祝愿,他们的梦境,成真。

抬头遥望,云峰重,莺歌啼转,声声穿空,激起心湖,层层浪。两两牵念,绕心怀,思慕君心,似我心,唯有泪珠,千千行,润娇媚。一曲高山流水,伴知音。纵然寂寞,再深,也抵不外漫天粉蝶,环绕纠缠流光的芳馨,旋舞指尖的精灵,在心间回环。轻影飘飘,舞飞红,旋转面前,一阵芳雾,潜入心间。 

 挥毫一就,墨染红笺,暖和沁心。  

 今生,你是我独一的风景,不管四季,如何更迭,那股温泉,始终潺潺于心,紫气袅袅,淡淡柔韵,融化着冷爱,冰愁,披发着梅兰的馨香。轻轻遥望,一种心疼,悄然升起,如丝如缕,弥漫心间。 

行色匆匆,卸下所有疲劳,于水云间,凌波微步,于草尖上,遥望着你。任相思倾诉,慰影愁,红酒映月,把盏对坐,抒一番愁肠意。我的心,徐徐地,爬满寂寞的夜空,遥望着你的窗口,等你,撩起月帘,让我看一眼,你在灯光下,笔尖滑动的声音。 

 看到了你,只一眼,百花丛中,上下翩舞,你是在辗转,仍是在寻觅?我踏着月光,羞怯的躲在花丛里,(放放电影网www.ffyd8.com)赏识你惊世骇俗的绝恋。 幸福笑溢,眼底珠,任心情,漫延。牛郎织女,七夕会,羽扇纶巾,心跳动,牵手相依。无穷断魂,缱绻意,相知相惜,尽倾城。 

 清泉流光,溢霓裳,复敲岩壁,声声翠,心旌如澜,微微漾。相思引,襟怀胸襟汹涌,轻扬黛眉,为你,似展还凝。绵绵柔肠,盘盘结,淙淙流泉,叮咚韵,溪流合奏,汇江海。明月携梦,星空睡,万里嫦娥媚。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