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曾经被人嫌长得丑,经过努力今成人生赢家,搭档的女星个个很漂亮!

在娱乐圈中,不乏有很多明星都很注重自己的颜值和外形,希望可以受到观众的认可和关注,但是也不乏有很多男星,虽然颜值已经挺高的了,却依然被不少人所吐槽。

曾经还被很多人说长得丑,但是罗晋的资源却一直都是很不错的,他在刚出道的时候就出演了不少优秀的作品。(放放影院 www.ffyd8.com)比如《美人心计》或者是《穆桂英挂帅》。都是一些在当时的收视率非常高的作品。


在《穆桂英挂帅》这部剧中,罗晋合作的女演员是苗圃,苗圃出道的时间已经很久了,而且不管是长相还是气质都是比较出众的,可见罗晋在挑选剧本的时候,还是很注重女主角的人选,可见罗晋在对待自己的事业发展方面,还是有一定的眼光的。

其实虽然罗晋如今是很多人的男神,长相很清秀,气质也很清新,但其实在罗晋刚出道的时候,也曾经被人嫌弃过,曾经的罗晋长相不如如今这么精致,尤其是在打扮方面,也不像如今这么时髦。

如今的罗晋,和当红小花唐嫣成为了一家人,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两个人站在一起男才女貌,特别般配,他们的爱情也得到了圈中很多人的看好和祝福,如今也算是人生赢家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