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她满眼藏不住的幸福,刘涛41岁生日照晒九宫格,美到爆棚!

在娱乐圈里,只要提到刘涛,大部分人也总是用“女神”、“贤妻良母”来概括。虽然娱乐圈大红大紫的女明星不少,放放影院但是能像女神刘涛这样讨人喜爱的女星真的不多。

自出道以来,刘涛饱受观众喜爱。只要是刘涛出演的节目,都是好评一大片。

而就在最近,7月12日是女神刘涛的41岁生日。中午过后,刘涛在动态中晒了一组九宫格生日照。动态刚一发出去,就被大批网友围观。对于刘涛的这组美照,网友也是大赞不已。正如刘涛所说的:“不一样的表情汇聚的都是快乐”。

从年龄的角度来说,如今的刘涛也到了41岁。相对十七八岁的小鲜肉来说,刘涛真的老了,但是刘涛丝毫不显老。对于大家来说,刘涛就是心目中“永恒的女神”。正如一句话所说:“始于颜值,忠于才华”。抛开刘涛的盛世美颜不说,才华也是让无数网友折腰。

曾经因为闪婚嫁入“伪豪门”,但是刘涛并没有选择放弃。在婚姻最艰难的时候,刘涛用自己的努力走了出来。有时候,刘涛谈到过往,自己都会忍不住掉眼泪,但是刘涛从来没有向谁抱怨过。在刘涛看来,这是自己应该承担的责任。


不过刘涛最吸引人的地方,不仅是在颜值,也不仅是在才华,而是品德。

多年来,无论外界怎么评价,怎么去说,刘涛自始至终没有去说什么。在刘涛的动态里,除了恩爱秀,还是恩爱秀。每一次,看着刘涛一家四口的画面,总会让人有一种说不出的羡慕。刘涛不仅做好了一个好妻子,而且做好了一个好母亲。既兼顾了事业,也兼顾了家庭。因为刘涛为了家庭和事业的付出,所以刘涛也被不少人定义为“女强人”。


常言道:“岁月是最美的爱情”。

刘涛的九宫格近照,无疑把这段话发挥到了巅峰。每一张照片,都充满着不一样的欢乐,欢乐里面都包含着不一样的故事。仔细看刘涛的这组九宫格就会发现,刘涛真的是满眼藏不住的幸福。对于一个41岁的女人来说,这样的画面真的是极为少见。没有任何悲伤的色彩,没有任何修饰的痕迹,满满的都是幸福的味道。

不仅眼睛里藏满了爱,而且脸上挂满了幸福。整个人的装扮,也是格外精心。虽然没有多么的华丽,但是给人的感觉极为靓丽。在这个夏天,刘涛的衣装不多不少,可谓是恰到好处。多一丝,嫌多;少一丝,嫌露。凌乱美的发髻,更是把那种青春的味道和成熟的韵味,彰显的淋漓尽致,真的是难以想象到刘涛已经41岁。

不少女人在40岁这个关口,因为婚姻和家庭,所以都陷入了窘境。不是老气横秋,就是萎靡不振,但是41岁的刘涛依然韵味犹存。任何时候看到的刘涛,都像是一位翩翩少女,丝毫不显年龄层次感。如果不知道刘涛的年龄,估计看到这样的一组九宫格生日照,估计没有人敢去相信这会是41岁的刘涛。

如果一定要用网友的话来说,估计“别无挑剔”四个字最为合适。

在41岁生日的当天,刘涛晒出九宫格照片,估计也是想要给大家分享自己的幸福人生。在娱乐圈里面,很多女星被看好,但是真正笑到最后的不多。不过刘涛就很不一样了,41岁的年龄还被网友如此深爱,可谓是娱乐圈女星中真正的赢家。

当初很多人,都不看好刘涛的婚姻,但是谁也没有想到的是刘涛不仅驾驭了婚姻,而且成功塑造了整个家庭。很多女星在走红后,只要打开评论,基本满屏幕都是吐槽声,但是在刘涛这里除了赞美,还是赞美。在娱乐圈里面,无论女神刘涛人气有多旺,但是从未见过刘涛去显摆去炫耀。一些同刘涛有过合作的人士,对于刘涛的评价都极高。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