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刘亦菲炒菜,赵丽颖蹲土坑,看见胡歌我醉了!大牌明星片场干啥呢?

明星在片场休息的时候都会做一些自己的事情,很多时候都是比较搞怪的,放放影院其中像不老男神胡歌就经常做一些让人目瞪口呆的事。胡歌坐在椅子上休息玩起了自拍,而他的手成为了亮点,那就是捏起了兰花指比女人还要标准。

对于邓超相信很多网友也是非常熟悉的,邓超在片场休息的时候,不过脸上的残渣还没有卸妆完,便开始直接大口吃起来,从这个照片就可以看得出邓超是非常饿的,当时拍了这部戏的名字叫做恶棍天使,给观众们留下了挺深的印象。

刘亦菲炒菜,赵丽颖蹲土坑,看见胡歌我醉了!大牌明星片场干啥呢?

迪丽热巴可以说被称之为清纯的女神,长相甜美,身材又好,演技不错,而且还能歌善舞,然而他在片场休息的时候坐在椅子上拿着个对讲机,并且盘起了二郎腿,直指前方看起来非常的霸气,这就是典型的御姐范儿。

刘亦菲可以说在演技方面非常不错,而且气质更是飘飘欲仙很多人都把它称之为小仙女,然而他在片场的时候也是比较的古灵惊怪,在休息的时候不紧,搞怪起来,而且表情也是非常的到位,手持勺子在炒菜,看来精力真是十足。

赵丽颖是大家心中的女神,正是因为他比较励志,给很多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从一个农村女孩最终跻身于一线明星。赵丽颖在拍戏休息的时候,竟然找了一个土坑给蹲了下去,手里还不忘拿着一个冰棍,可能是外面的温度太高了,找一个阴凉地地方休息。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