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胡歌最“牛”的粉丝,为了追胡歌硬是把自己追成一线大明星!

胡歌最“牛”的粉丝,为了追胡歌硬是把自己追成一线大明星!

国内一线名星胡歌应该算是一位男粉丝比女粉丝还要多的男演员了,据出道出演了非常多经典的影视作品,也创作了很多经典的角色。胡歌因电视剧《仙剑》开始大火,放放电影同时其演技也是圈内公认的。很多女明星的偶像都是胡歌!

赵丽颖这位艺人是现在娱乐圈当红的女演员,即使不是科班出身,但是演技还是非常好,而且出演了很多电视剧收视率都是很高的。赵丽颖在圈内的口碑是非常好的,为人很亲切而且工作认真,很多导演也非常喜欢她。

赵丽颖之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偶像就是胡歌,也是胡歌最初给她这种感觉的。想要成为一名演员,其实赵丽颖非常幸运的,其机缘巧合参加了一个比赛由此获得了一个好名次,从此进入了娱乐圈,开始从一些小角色演起成为了现在的一线女星。赵丽颖可以算是胡歌最牛的粉丝了,追星把自己追成了一线女星。

现在的赵丽颖可以算是爱情事业双丰收了,但是相信有了宝宝之后的赵丽颖应该会相应的减少一些工作了,会更多的以家庭为重心。不管如何都希望以后赵丽颖的发展能够越来越越好,也能够带来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