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这个日本美人,曾让郭富城“不顾一切”,狂甩方媛几条街,如今依然韵

这个日本美人,曾让郭富城“不顾一切”,狂甩方媛几条街,如今依然韵味满天飞

哪一个都让他的粉丝为他着迷。即使再优秀的他,放放影院年轻时帅气的模样依然浮现在大家的眼前,他是一个兼具全面实力的演员,既有精湛的演技,又能劲爆的跳舞,还能唱歌,前几年,他才正式宣布和一位网红方媛在一起。



这段恋情一公布就受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质疑,不仅郭富城和方媛的实力相差悬殊,而且两人的年龄差距实在太大了。

但是其实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年轻时候的郭富城也曾对一个女星倾慕,并且也不顾一切想要追到这份爱,为了追到对方甚至经常飞往日本去陪伴她,却不久收到了女方即将要结婚的消息,悲伤的郭富城也只能放弃。

郭富城为爱不顾众人阻拦,依然选择了和方媛相濡以沫,现如今二人也已有了两个宝宝,但是两个人的感情一直像刚开始谈恋爱一样甜蜜,郭富城是不是还会在社交网络上秀一下恩爱。面对这样一个痴情的郭富城,大家也只能祝福他们了。

这个女星曾经日本著名的演员藤原纪香,那时的她非常的美丽性感,精致的五官和性感火辣的身材都是众人渴望的另一半,虽然可惜没有和郭富城在一起,但是婚后的她也过得很幸福,当时的她简直狂甩方媛几条街,如今的她依然韵味满天飞。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